历史的迷雾浅探(一)

作者:溯源 发表:2005-12-12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多年前,我高中毕业填志愿选专业的时候,因为是学理科的,又害怕接触电,选来选去就选择了学数学,因为学数学靠一个脑子、一张纸、一只笔就可以起步了,不用接电线,只要自己的脑子经常来“电”来解出题目来就行了。这一选择不要紧,就养成了经常思考问题的习惯。我渐渐的发现了一个规律,数学题目解出来时往往是在我大脑休息不想问题的时候。研究生三年级时要写毕业论文,题目有了,想了几个月都冲不破一个主要的障碍。冬天的一个早上,我懒洋洋的躺在床上不愿起床,只是盯着天花板出神,那时候真是脑子里什么念头都没有,突然,脑海里浮出一个念头:在图形上人为的加上几个点不就行了吗?!我惊讶于这个念头,立刻起床拿笔拿纸来验证,果然妙不可言,就这样我的毕业论文的主体就完成了。

研究生毕业以后,我被分配到一所沿海的大学教书,因为要搞科研来提职称,那思考问题就更是频繁了。1989年发生了中共对要求民主自由的学生的屠杀,我那搞科研的脑子便不再老是数学了,开始了对中共的思考,思想中常常愤愤不平的是:“在人间出现一个中共,这对中国人民太不合理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都是讲究“仁、义、礼、智、信”,这楞不丁的出现一个推崇“假、恶、暴”的共产恶党,这简直太奇怪了!” 我脑中自然出现了一个问题:“这中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想了一年多的时间,也没有什么突破。90年代初,大学附近的书店里出现了一种书叫做“气功”,而且在大学所在的城市还频频办班,大陆各地“气功”的消息也很多,我便开始接触这一陌生的领域。一段时间后,我的脑子就又出现了一个问题:“几千年来,在中国的历史上都没有发生大规模的在社会上传气功,过去都是在深山老林里面,这气功的出现和当初出现共产邪党一样奇怪!”在一个落日的黄昏,我去了海边,望着那波浪滚滚的大海,我的大脑是出奇的平静,我呆呆的望着大海出神。突然,脑海中浮出一句话:“那xx党就是冲着气功来的”,在那一瞬间,我全身一震,我很惊讶怎么会出现这样一句莫明其妙的话,和一个莫明其妙的结论,因为这两者在当时没有任何的联系。但是,这句话却深深的引进了我的脑海,刻骨铭心!

几年后我去美国读书,那句话便渐渐放在一边了。1999年7月,中共头子江xx发动了对修炼法轮功的中国人的镇压,简直是铺天盖地,象是文化大革命又来了,我那脑海中几乎已经放在一边了的那句话又浮现了出来,只是这一次我将其具体了一下,那就是“那共产邪党是冲着法轮功来的”。随后的几年,我在大街上和网络上看到法轮功学员用和平方式在大街小巷讲法轮功的真象,持之以恒,虽然有近3000人因讲真象被打死,无数家庭被抄家,流离失所,无数人被送去洗脑班等,但法轮功学员以顽强的毅力坚韧不拔的决心坚守自己的信仰,同时向世人展现“真、善、忍”的强大威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及外国人被“真、善、忍”感化,五千年中华文化的核心“仁、义、礼、智、信”从中国人心底冲破中共“假、恶、暴”的牢笼束缚,喷薄而出,焕发出勃勃生机。

5年后的2004年11月19日,“九评”横空出世,在大纪元网上发表了,我看到了“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后,“那xx党是冲着法轮功来的”却是越来越不太奇怪了。随着“九评”的广泛传播,中华勇士开始踊跃的退出共产恶党,100万,500万,到如今已经600万了,同时退党勇士及社会关心人权人士也从各个角度揭露共产恶党,回归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仁、义、礼、智、信”,到如今的“法轮功现象的社会意义”“复兴重建中华传统文化”“正在起死回生的中国”等等跃然出现在大纪元网上,可以看到中国人观念上的巨大提升与飞跃,而这一巨大的变化无疑是由法轮功学员的讲真象的巨大付出所开创的。同时,法轮功学员所采用的讲真象的方式也为社会清除“假、恶、暴”、维护最基本的人权─信仰自由以及社会道德的重新复兴及超越闯出了一条崭新的威力强大的再生之路。而法轮功学员所做出的成绩的最根本的源头是他们修炼了法轮功,懂得了“真、善、忍”的内涵。因此,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复兴与超越是由法轮功为主体体现的。随着“九评”的飞速传播及华夏勇士的深刻反思及对中共的揭露,越来越多的历史的迷雾开始浮出水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