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唐山山区的故事

发表:2005-12-12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山区有一个村的村长,他把99年7.20前村里炼法轮功的场地在村里铺路时,用水泥抹了出来,并对大法弟子讲,只要法轮功一让炼,这里就是村子的中央地带。

在这个村还发生了村干部的孩子,连人带车(三轮农用摩托)掉入路边挺深的一个大沟中,孩子丝毫没有受伤,大家一起努力把车拽了上来,结果孩子上车一发动,车也完好无损,开着车就回了家。有人打电话叫了一辆大吊车,吊车司机来了一看,指着沟问:“这么深,人和车都没事?”边上的人说:“是的。”司机说:“这不可能,神了,今天的出车费我也不要了。”因为这个村干部的亲戚是大法弟子,早就给了他们法轮大法的护身符。护身符的神奇在村里又传颂开了。

镇里修公路,在周围的村修公路的石材等经常丢失,而在这个村什么都没丢。镇里知道内情的由衷的讲:“炼法轮功人多的地方,精神文明就是高。”

这个村99年7.20时,有一个人上了恶党中央电视台的当,在村里骂大法到深夜,近几年来,因为各种原因,这家人差不多死光了,真是惨啊!自古以来,迫害正信就是最大的罪,世人千万不要上恶党江××的当啊!

前几天下雪后,一个大法弟子(老太太)骑自行车去串门,正骑着骑着,前面一辆摩托突然滑倒了,大法弟子赶快停车,结果后面的公共汽车没刹住车,把她撞倒在地上。司机和乘客吓坏了,赶快下车询问。老太太说:“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

结果司机和乘客们不由自主的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老太太刚要走,发现骑摩托的还没起来,她知道他摔的不重,看来他想讹诈司机,老太太转身回来,走到骑摩托的身边对他讲:“你是自己摔倒的,摔的也不重,我老太太都没事,快起来吧。”骑摩托的人只好站了起来。公共汽车司机和围观的人,都赞叹说这世道敢说真话的人真是不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