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高智晟律师公开信所指酷刑图示

发表:2005-12-14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12月12日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胡锦涛和温家宝,信中公布其自11月底以来,在山东济南、辽宁大连、阜新市、吉林长春等地,对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调查结果。以下图片为高律师在公开信中列举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和监狱中所遭受的部分酷刑图示。

老虎凳:为一张20公分(8英寸)宽的长凳子,法轮功学员被迫坐老虎凳时,双腿平伸、双膝被紧紧绑在一起、双手或绑在背后或绑在膝盖处,且需长期正做、目视前方不能晃动。这种反覆、长时间的酷刑折磨,常使被害者疼至昏死、休克,痛不欲生。


老虎凳

铁椅子:是用钢管和铁皮制成的椅子,手铐在扶手上的手铐里,脚铐在门和椅子形成的脚环内,门上有一块铁板,人坐上后,正好卡在腿上。法轮功学员被迫坐椅子时无法移动,且24小时不让睡觉,有专人看管,一般坐7天,超过7天人容易残废。


铁椅子

强行掰嘴、灌食:几个人围着被铐在椅子上的法轮功学员,用铁锥子、铁镊子、铁尖嘴钳子等工具,把牙齿撬碎、撬掉,再将口腔、嘴唇拉开,用金属开口器把上下牙撑开,再施以强迫灌食。



强行灌食


强行掰嘴

电击:用高达30万伏的电棍电击敏感部位,如:口、耳根、脚心、手心、小便处、阴部、乳头等,甚至将电棍插入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阴道内电击虐待。


剥光衣服电击


电刑


电棍插入女学员阴道内进行电击

死人床:也称“大字板”,一旦被缚上死人床后,手脚便动弹不得,管教和犯人打手会围上强行灌食,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这种酷刑和摧残下失去了生命。


死人床

吊背铐:此酷刑极其残忍,长时间吊铐后常导致双臂残废。遭受此刑的同时,许多法轮功学员经常同时遭到棍、棒、皮鞭的拷打。


吊背铐

吊打

毒打:法轮功学员双手被细绳绑住吊起,用狼牙棒等刑具进行毒打


毒打


唆使犯人毒打


塑胶袋套头:受害者被用塑胶袋套头不能呼吸,并对其拳打脚踢,及用电警棍电击,受害严重者经常因此窒息身亡。



用塑料袋套头

关铁笼、蹲小号:是一个不足一人高,长、宽也难以容下一个人的铁笼,人在里边欲站不能、欲躺不能,伸不直、站不起。


关铁笼罚站

泼冷水:在滴水成冰的冬天,对法轮功学员用刺骨的冰水长时间连续浇灌,导致人全身冻僵、冻伤、神经麻痹,甚至局部肌肉坏死,更甚者会全身瘫痪,失语失忆。



泼冷水

冰冻酷刑:让法轮功学员冬天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或在全是冰霜的房子内脱光衣服用大水管往身上喷水。


扎竹签:将长长的竹签从指甲下钉入指尖


扎竹签


扎竹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