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中枪 吴邦国赴潮州促监视器生产 ---汕尾政法书记“要铲平东洲镇” 当局严禁东洲村民对外发放消息

发表:2005-12-1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汕尾村民称中共官方严禁村民对外发放消息。村民们仍不放弃透过各种方式向外传达资讯,呼吁国际关注汕尾屠杀事件。大纪元再发表一组来自汕尾东洲村的现场图片,曝光当地中枪的村民的惨烈实情。有死者家属及多名村民均表示电话受监听而不敢接受采访。

吴邦国赴潮州视察高精度监控器公司

在汕尾发生屠杀惨案的时刻,中共吴邦国从北京赶到广东,高层一行在汕尾附近“考察”,关心的是如何对国民尽快使用最先进的监视器。

中共在监视系统上投入巨额资金。据中国南方日报12日消息,12月8日至11日,在汕尾流血事件敏感的时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广东考察,11日,吴邦国到潮州响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中国国内知名的数码彩色监视器生产厂,产品应用于城市、机场、高速公路和档案博物馆等。该公司数位视频处理晶片,让中国的监视系统网路化,不需埋铺管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江泽民的心腹亲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等陪同下,吴邦国一连几天在深圳、梅州和潮州等地考察。

广东省长:广东平安工程,需大量监视器

在生产高科技监视器的潮州响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长张德江公开承诺该公司经理周粤生“广东要搞平安工程,需要大量监视器系列产品。”周粤生说“正在全力准备。”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吴邦国在旁给他们打气”,称“这就是你所说的销售收入近三年以60%的速度增长的重要原因。”

党政法书记“要铲平东洲镇”

汕尾屠杀事件发生后,中共当局封锁消息、封村,拒绝媒体采访。但东洲镇武力镇压事件正在大陆网坛广泛流传,中国网民对事件感到震惊。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村委小组的成员向透露,现时正在缉捕69名村民。当局向死者家属承诺赔偿22万元,但要求村民,不要再搞事,不要再向外发布消息。也有村民表示,他们的电话受监听。

据当地村民说,挑起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是一名叫刘金生的官员,他曾经向村民声称,要铲平东洲镇。但这名村民相信,他不会受到惩罚。五十二岁的刘金生是汕尾人,现任汕尾市委党委副书记兼市委政法委书记。

法新社报导,当地官员仍在搜捕大约一百四十名被视为搅事的示威者,街上也张贴了通缉他们的告示。被捕的其中三人被认定为带头搅事者。

(大纪元记者季达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