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把希望寄托在那里? 在纽约声援600万退党集会上的演讲

发表:2005-12-15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中国城的同胞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声援600万勇士退出共产党。中国人民也因为越来越来多的人退出共产党而越来越感到有希望。然而,我们今天的心情却不仅仅是高兴和庆祝,还有悲痛和惋惜。几天前,在地球的另外的一边的中国大地上,濒临解体的中共用坦克和冲锋枪射杀了几十名那些为了生存而抗争的广东汕尾东州村民。那些活着的村民现在处在一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无助状态。也在前几天,中共的警察强奸了相当于他的母亲年龄的两名法轮功学员。这些灭绝人寰的悲剧几乎天天都在发生。

有多少人在为生存而抗争?又有多少人在声援他们?有多少人感到无力?

我们怎么办?我们必须声援弱者,我们必须谴责邪恶。邪恶依然是邪恶,杀人和谎言的本性没有丝毫的变化。人们依然是无助,依然是迷茫。

我们敬佩那些在中共的暴政下依然敢于维持自己生存权利的勇士。我们也痛惜那些陷于绝境中的同胞还把希望寄托在中共黑社会头子“胡温”或者中共的改良上。

这是一个及其关键的问题,究竟应该把希望寄托在那里?

“九评共产党”清楚地指出,中共就是一个邪灵,是一个邪教,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组织。这个组织像一张无形的网络触及中国人民生活的各个层次,各级政府、人大、政协、工会、军队、学校、街道、工厂。这个邪恶的组织附在一切上,吸附着一切的利益。

把希望寄托在政府上?这个政府就是由中共控制的。多少人一级一级地上访,有的九死一生,最后得到的是被打击,被截访。最后的一点希望在上访途中被粉碎。

把希望寄托在媒体上?“人民日报”什么时候帮人民说个话,那是党的喉舌!

把希望寄托在法律上?这是一部专政的恶法,那是共产党系列统治人民的法律依据。恶法是中共制定的,法院是中共领导的。

把希望寄托在人大上?那是橡皮图章,是为中共的行动提供法律光环的投票机器。

把希望寄托在解放军、武警、公安上?那是中共的专政工具,你们没有看到他们的手上沾满了人民的鲜血吗?而且还在磨刀霍霍。

把希望寄托在胡锦涛温家宝的执政上?在他们上台后,对法轮功、基督教、维权人士的迫害,有增无减。我们看到的是“好话说全,坏事做绝”的残酷事实。当你被黑社会的人杀人越货后,你会去把希望寄托在黑社会的头子上吗?

今天我们将再次明白地指出,在中国发生的这种大面积的社会不公和悲剧,就是中共的暴政统治造成的。

在我们升起最后的勇气为自己的生存权利而抗争的时候,更需要洞察因果的智慧。那就是真正认识中共的邪恶本质。而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就是阅读九评共产党。让自己和自己的亲朋好友退出共产党,直至中共的彻底解体,从而根本解决中华民族的生存问题。

那我们应该把希望寄托在那里?

我们应该把希望寄托在自身的精神解放上,从认识中共的本质,从中共的文化、思维方式、邪恶逻辑、恐怖和谎言中解脱出来。

我们应该把希望寄托在上天赋予的良知、正义、道德上,那是生命应有的基本要素。

我们应该把希望和力量寄托在传播九评和帮助亲朋好友退党上。每一个人的退党和觉悟就是中华民族获得解放的必须一环。

我们应该把希望寄托在销毁中共的书画旗徽上,把邪恶存在的任何空间都清除掉。

中共用暴力和谎言掠夺了知识分子的良知、勇气和灵魂。中共用暴力和谎言掠夺了工人的工厂、矿山、油田。中共用暴力和谎言掠夺农民的土地。

在经历了中共暴政半个多世纪的统治的今天,在8000多万中国人死于非命后,在道德资源,生态环境、自然资源遭到毁灭性破坏你的今天。没有任何方法比传播九评,退出中共更加有效、直接、紧迫。

我们必须从汕尾维权、太石村、重庆特钢的维权悲剧过程中觉醒起来,抛弃对中共的任何幻想、任何倚赖。

再过十几天,我们就要告别轰轰烈烈的2005年这个退党年了。真正的辞旧迎新啊!让我们更加充满希望地走入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的2006年。


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