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声援退党反迫害集会游行(组图)

发表:2005-12-17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7日,香港举行了“声援退党反迫害”集会游行,市民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开枪镇压、屠杀广东省汕尾市东洲镇村民。早上11时半,声援退党反迫害游行由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起步,于中午12时许到达终点为中环皇后码头。

参与声援退党反迫害集会游行的市民,振臂高叫口号: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普选有希望,谴责中共开枪镇压汕尾市村民、声援汕尾村民,中共不等于中国,天灭中共等等,场面震撼。


声援退党反迫害集会于早上10时半,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
瑞典国会议员葛兰.林德布兰德(Goran Lindblad)


香港市民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开枪镇压、屠杀广东省汕尾市东洲镇村民。


声援退党反迫害集会现场


17日早上11时半,声援退党反迫害游行由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起步,于中午12时许到达终点为中环皇后码头。


参与声援退党反迫害集会游行的市民,振臂高叫口号: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普选有希望,谴责中共开枪镇压汕尾市村民、声援汕尾村民,中共不等于中国,天灭中共等等。


17日早上11时半,声援退党反迫害游行由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起步,终点为中环皇后码头。图为游行队伍经过湾仔,天桥上站满市民和游客观看。


香港市民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开枪镇压、屠杀广东省汕尾市东洲镇村民。


游行队伍在中环皇后码头集会


游行队伍经过铜锣湾


游行队伍经过铜锣湾


参加声援退党反迫害游行队伍经过湾仔


参加声援退党反迫害游行队伍经过湾仔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