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娟:东洲村民的误区

发表:2005-12-17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洲村民为了惩治腐败,维护自己-实际上也是维护中国底层百姓整体的根本权益,坚持了半年多的维权运动,是了不起的。在中共一贯制的独裁、高压统治下,这样的勇气是难能可贵的,尽管现在暂时被中共的子弹枪杀了,但他们这种精神一定会载入中华民族与邪共斗争的史册,为后人所敬仰。

但是,从他们发出的呼吁中看到:他们有一个误区,一个大大的误区。

大纪元《12月15日 汕尾东洲情况简报》中的一段话“村民表示:今天已是12月15日了,我们东洲人民依然在一片恐慌压力中,还没有看到中央来过和调查,全村到现在还是急等中央尽快到来!!”

他们认为,他们的灾难是地方政府、地方官员造成的,他们还期待北京的“青天大老爷”来主持公道,这就是一个大大的误区。

这个误区,不仅在东洲存在,可以说在全中国老百姓中相当多的人都存在。这个误区,不是老百姓自己自然而然产生的心理,而是中共刻意灌输的,培养的,是其爲塑造自己一贯“伟光正”形象的需要,也是是做了坏事之后的“金蝉脱壳”之计。

中共执政以来,我们目睹了其一次次的“金蝉脱壳”,运动搞过火了,杀人杀多了,民愤大了,就推出一个或一批替罪羊,把他们关了,杀了,所有的罪过都推在他们身上,让老百姓去恨他们。而这个罪恶的根源──邪共的决策者,在一傍窃喜,继续享受着“伟光正”的美名。

“文化大革命”的表演多精彩,先是老毛子亲自发动,“炮打司令部”,整“资产阶级当权派”,随后放手让他老婆江青去“领导”,把他点的火“燎原”(千万别以爲江青是自行其道,那是毛的旨意),把天真的、傻乎乎的“红卫兵”煽动得热血沸腾,认爲毛爷爷真要把世界交给他们了。整完了毛要整的人,回过头来说,斗争扩大化了,把罪名加在“红卫兵”身上,一顶“5.16”的帽子,就把“红卫兵”解决了。那些“5.16分子”至死都不知道“5.16”阴谋是什么!

一切的祸根是这个恶党,这个恶党中央。而且不仅仅是山梁不正下梁歪的问题,而是这个恶党中央时时在通过它的专制系统发出指令、决策,祸害全国。

擦亮眼睛,东洲的同胞,不要把希望寄托在邪恶中心,它们才是这场惨案的祸根。不要跪下,不要低头,那只会使邪恶更倡狂。

恶党的倒行逆施不会太久了,到今天为止,已有宣布640万人退出中共,一个没有中共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