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水李国涛声援高律师和法轮功

作者:大纪元记者辛菲 发表:2005-12-19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先生11月底被当局停业后,在吉林长春、辽宁大连等地,经过15天的真相调查,近日第三次公开致信胡锦涛、温家宝,披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迫害,震惊世人,高律师的处境日益受到外界关注。著名自由作家杨天水先生、著名民主人士李国涛先生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声援高律师和法轮功。

高律师赞

李国涛表示,我完全支持高律师的作法,也支持高律师的呼吁。高律师很了不起,很正!按照道德、良知和法律行事。不管个人受到多少危险,他都坚持去做。在碰到巨大困难的情况下仍然写第三封公开信,我觉得非常了不起!这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英雄气概。

杨天水认为,中共当局打压高律师,符合专制主义的逻辑。高律师依法维护人权民权,而专制腐败势力恰恰危害人权民权,劣迹众多,为了维护他们的特权,也为了逃避司法公正的处罚,避免更多的国民仿效高律师等奋起反抗专制腐败,当局自然就要压制高律师这样的良心律师。

高律师个性刚直,理念深邃,以正义为目标,不畏惧邪恶,为众多的受害者赢得权益,为依法维权提供样板,声名播于异域,影响波及历史,他的抗争,代表了一种历史方向和人格榜样。

抗争的意义

杨天水指出,高律师的抗争,有双重意义。一是很多人从中学习到依法维权的方式,触发了更多人人权与民权意识的觉醒,二是他如此理性依法,却受到如此违法的侵害,同样迫使很多人思考,这些人最后会对现政府彻底丧失信心,认为和平依法理性的道路无法通畅,转而寻求之外的方式。

李国涛表示,如果老百姓能够多一些人站出来支持高律师,那么中国的自由民主的进程就会加快。中共的灭亡是必然的,只有奋起抗争,抛弃中共,我们才能有光明的前途,中国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坚持抗争、维权,这种作法是完全正确、非常了不起的。我们都应该向法轮功学习!向高律师学习!

支持高律师和法轮功

杨天水指出,法轮功的问题,中心是信仰自由的问题。而信仰自由的需要,来源于人性深处。只要人类存在,信仰就必然存在。打压之,是逆天悖理,如何能够灭杀干净?

法轮功和平理性讲述真相,本身就是道德行为。道德行为,在道德普遍沦丧的中国大陆,能够起熏陶影响的作用,可以移风易俗,可以转变专制主义之下普遍说谎的社会心理,对于中国社会的进步事业,已有并将有很大推进。

李国涛说,2000年底到2003年,我被劳教期间,在大丰劳教所看到很多法轮功学员,一个中队里就有100多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受到很多虐待和折磨,有的人被关“禁闭”,手脚被绑,很长时间的挂着,被酷刑折磨得很惨。但是他们在那种艰难的环境中仍坚持炼功,我对他们的精神是非常敬佩的。

当局对高律师和法轮功的打压,是极其错误、非常荒唐的违法行为,应该立即停止,释放所有被关押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当局对高律师和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就是对中国所有老百姓的镇压和迫害,海内外华人都不应该漠视,都应该站出来支持高律师,支持法轮功!


著名自由作家杨天水先生


著名民主人士李国涛先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