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坏份子”

作者:晓路 发表:2005-12-23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坏份子?在中国,年龄稍长的人就不会忘记,所谓“坏分子”就是地富、资本家、右派及其它被毛泽东整治打击的对象,包括很多中共的党内人士。他们不是一人两人,也不是“一小摄”,而是黑压压的一批人、一片人。同时“坏分子”也是一顶高帽子,戴上“坏份子”帽子的人,就是无产阶级专政的对象,是被打压、被欺负、被侮辱的人们。走在人群中,“坏份子”个个少言寡语,郁郁寡欢,一脸愁云;在电影中,“坏份子”个个形象猥琐、心地阴暗、性格古怪,连小孩一看就发现,这个人是“坏蛋”。

而当历史翻过那荒唐的一页,“坏份子”们取掉了戴在头上多少年的高帽子,人们才发现“坏份子”并不坏,他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并且感情同样丰富、头脑同样灵活,性格同样开朗,能力同样很强,并且很多方面都超过一般人。

文革结束近30年,近几年,“坏份子”一词似乎销声匿迹。可最近游于网络,看到监视北京著名律师高智晟的警察头目竟称高律师为“坏份子”,“坏份子”的帽子本来已经早被扔进了历史的垃圾堆,已又破又脏臭不可闻,可又有人把它捡出来,往人的头上扣。

高律师怎么成了“坏份子”?无非是高律师向胡锦涛、温家宝写了三封公开信,反映自己见证的法轮功学员受严重酷刑迫害的情况,呼吁政府停止迫害,改善同人民的关系。在中国,这可是大智大勇之举,何坏之有?可是由于高律师的公开信,召来了警察的监视、智晟律师事务所的停业;更好笑的是连高律师“优秀律师”的称号也不承认。原来长于指责他人篡改历史的中共及警察们,不仅善于篡改事实,还善于抹杀事实。

与“坏份子”相对的,应该还好“好份子”或是好人,说通俗点,就说是好人吧,既然高律师是“坏份子”,那谁是好人?

很显然,那么用高压电棍电击、强奸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和610人员就是好人。因为他们都积极为党办事,不择手段地“转化”法轮功学员,并受到党的重金和物质奖赏!有的更成了被媒体表彰的先进人物呢。

“坏份子”为何意,本人特意查了一下词典,《现代汉语词典》说:“坏份子”指盗窃犯、诈骗犯、杀人放火犯、流氓和其它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坏人。高律师够得上哪一条呢?哪一条也够不上!倒是中共认为“好人”的,正好被“坏份子”框在其中。看来中共的好人与坏人,与我们所认为的好人和坏人是相反的。中共的确是个与“人”格格不入的外来邪灵。

不过,在中国,由于中共对国民进行了长达56年的“教育”和洗脑,使很多邪的东西侵入国人的血脉和骨髓,使人们渐渐失去了辨别是非的能力。人们认为只有听党的话才是对的。按党的要求去做,不管你怎么错,错误的也是正确的;不按党的要求去做,不管你做的怎么好,正确的也是错误的。

当高智晟律师给胡温的公开信在网上发表后,国内外很多人进行了声援,称高律师是“中国律师中的律师”,“是中国人的良心”,是“大智大勇”者,“大写的人”,可见现在很多人都醒悟过来了。中共欺骗中国人,它骗得了一时,怎能骗得了一世。那些曾被中共称为“坏份子”的人,其实都是真正的好人,而高律师正是这好人中的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