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魁被曝与高秀敏属"非法同居"

发表:2005-12-23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陆知名的《知音》杂志最新一期以《无奈的爱:何庆魁之妻述说前情往事》为题,披露了大陆小品作家何庆魁鲜为人知的家庭生活。该报道中透露,何庆魁与所谓的“前妻”这些年来并未办理离婚手续,而何庆魁和高秀敏这对家喻户晓的小品搭档,并没有法律上的夫妻关系。

据《无》一文介绍,当年何庆魁与高秀敏在吉林相识并一起合作后,两人产生了感情,萌生了共同生活的想法。何庆魁回到家中与妻子张艳茹提出离婚,但其妻把老何视为生活中最大的靠山,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再加上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强烈反对,两人离婚的事情就搁浅了。但是何从此也不再回家,与离婚后的高秀敏开始一起生活。

报道称,张艳茹是个知青,与打渔出身的何庆魁结婚后回到县城就一直以卖菜维持生计。何庆魁的大儿子一直认为,是家庭的贫困让父亲选择离开家,就非常想通过改善家庭经济状况来挽回父亲的心。前些年何的长子带着妈妈去广东做生意,开了一家公司,几年奋斗积攒了百万家产,他也曾几次劝说爸爸回家与妈妈团圆。但是这并没有使何庆魁回心转意,没想到已过而立之年的长子竟然因为一次交通意外而离世。紧接着,共同生活十余年的高秀敏也因为心脏病猝死。

对于与“前妻”未办离婚手续,与高秀敏只是名义夫妻的说法,何庆魁并未予以否认。但是大陆媒体一直以来都以何庆魁高秀敏二人夫妻相称。

高秀敏竟然是个第三者,何庆魁犯重婚罪,让读者和网民大吃一惊,异议声音一片。“何庆魁触犯我国刑法,已经严重涉嫌犯重婚罪国法难容!应当追究!居然还被请上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真是国耻!”“什么名义夫妻啊?就是犯下了重婚罪,法律面前应该人人平等,名人就可以特殊吗?”有大陆网民称这是死后鞭尸,”这些死后鞭尸的情况,说明了什么?只说明一点,是社会道德,社会正义的永远存在,”“信不信报应也由不得你了。”

人们一定不会忘记,2001年春节前的大年三十下午,江罗集团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导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火烧活人的所谓“法轮功自焚”事件,然后栽赃陷害法轮功,几个小时之后的北京春节除夕晚会上,一台含沙射影诽谤、丑化法轮功的《卖拐》小品“火”了大江南北,“自焚”“卖拐”上下配合,修炼法轮功的人被诬衊为“自杀和杀人的魔鬼”,成了痴呆傻的弱智儿。《卖拐》剧作者正是何庆魁,《卖拐》也因配合了形势需要,而获得2001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一等奖”。

据了解,《卖拐》的导演赵本山,编剧范伟,演员赵本山、范伟、高秀敏等已被列入“追查国际”对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之相关责任人及单位的追查公告中。(http: //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5/2/3/p_36046.h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