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港缤纷欢乐耶诞

发表:2005-12-23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东方之珠之称的香港,一向以令人惊叹的夜景、购物的天堂吸引游客前来。随着英国管辖权回归中国后,它逐渐褪去了自由颜色。今年的香港因一连串人权之声、普选、世界贸易示威活动等再度登上世界舞台,成为焦点城市。


来自芬兰会演奏的机械圣诞老人及小木屋


香港令人惊叹的夜景。

香港今年的耶诞节气氛也跟往年不一样,特别浓郁。香港旅游发展局特别在中环推出以一棵35 米高五彩缤纷华丽灿烂的圣诞树、白色小教堂和圣诞钟楼、仿芬兰的圣诞老人小屋,建构成“耶诞欢乐小镇”,香港缤纷冬日节。


高35 米,五彩缤纷华丽灿烂的圣诞树。

随着普选、退出共产党等大游行一系列活动,香港街头巷尾好不热闹。游客、恋人、一家老小来到耶诞欢乐小镇的人特别多,总不忘在此前拍照留念。像还没来得及照好呢!来自机械圣诞老人的轻快欢乐圣诞歌声即悠扬四起,充满整个欢乐小镇,全场旅客个个脸上挂着笑容,有些人跟着哼唱起来,身躯跟着节奏摆动起来,现场呈现一片圣诞欢乐景。

拍完照,观赏精采热闹的表演后,别忘了到对面遮打花园“许愿廊”之许愿树上挂上关怀的许愿卡。无论是对个人、家人、亲朋好友、还是国家都能献上自己衷心的祝福。翻阅挂满长廊的许愿卡,竟有多数是祈福大众,珍惜今日所拥有的自由幸福,想必跟港人近日争民主自由有关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