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中了大奖

发表:2005-12-25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鲸鱼:如果我中了大奖,就赶紧用最先进的技术减肥,争取减出标准的三围来!

鸡:如果我中了大奖,就立刻改名,不再跟作风不正派的女人同名同姓!

熊:如果我中了大奖,就去大饭店点一盘“红烧人掌”吃!

老鼠:如果我中了大奖,就找两只漂亮的女猫给我当“三陪”!

狮子: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开演唱会出专辑,早就有人说我长得像摇滚歌手!

乌龟: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买份养老保险,从60岁开始领养老金咱还可以领几千年,太合算了!

熊猫: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去医院整容,先治好我的黑眼圈,然后去照张彩色照片!

骆驼: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先把驼背治好,再在沙漠里安几个水龙头。

猫头鹰:如果我中了大奖,就和猫还有鹰去做DNA鉴定,看他们还敢不承认是我的亲生父母!

蜜蜂:如果我中了大奖,就去买套别墅自己住,搬出现在的集体宿舍!

斑马:如果我中了大奖,马上就整掉身上的文身,省得别人再说我是不良少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