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俊似乎不能持久 看这些帅哥们

发表:2005-12-26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帅哥分为很多种,有的俊美有的酷,但有些帅哥的英俊似乎不能做到持久不衰。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银幕形象的转变,一些原本让少女看见想尖叫、熟女看见想晕倒的男明星们,竟然越长越丑,粉丝们看了真是痛心疾首啊。

经过初步总结,导致帅哥变丑的因素有以下几个。

胡子

很多演惯了白面小生的人都希望透过留胡子来增加自己的男子气概。有些还希望透过胡子营造出一点颓废的气氛,并藉机在电影中转型,塑造一些所谓有深度的形象,摆脱“男花瓶”的名声,向演技派靠拢。比如奇诺·李维思、皮尔斯·布鲁斯南、大卫·杜楚尼等,他们的想法是好的,但粉丝们在接受他们新形象的同时,也不免要缅怀一下他们曾经的倾国倾城。


2005年9月13日,奇诺·李维思在第30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宣传他的新片
《吸拇指的人》。回忆一下他在《黑客帝国》里以及从前的英俊形象,
你还能接受他现在的样子吗?


2005年9月15日,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第3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宣传
其新片《TheMatador》。风流倜傥的007如今已变成海明威笔下捕鲸鱼的老头。


2005年9月12日,大卫·杜楚尼在第30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宣传新片
《TrusttheMan》。曾经忧郁的X档案探员现在变得苍老了。


2005年10月28日,梅尔·吉布森在墨西哥宣传他的新片《新的开始》,
跟那个硬汉相比,如今的他不仅眉眼不清晰,动作还有一点不雅。

肥胖

乔治·克鲁尼就是典型,一把年纪的他如今打算转型,不想再演奶油小生,所以可能减少了对自己外形的关注,久而久之,原本英俊的面庞生出一堆横肉,笑起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2005年9月1日,乔治·克鲁尼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宣传他的新片《晚安好运》,
他的脸部肌肉已经被笑容模糊了轮廓。而在下图中,他还是人见人爱。

眼镜 

眼镜这东西对于一个人的长相是一把双刃剑,有的眼镜能增添人的美感,但大部分的眼镜都是起反作用的,要不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戴隐形眼镜呢。伊利亚·伍德和西恩·潘就被眼镜拖累了,前者本来长得就有一点灵异,再加上那副眼镜,看起来有一点像猫头鹰,而后者的眼镜低低地压在鼻子上,虽然显得很有学问,但却老态龙钟。 


上图为2005年9月12日,伊利亚·伍德在第30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宣传新片《真相大白》,他看上去完全没有《指环王》里的清秀灵动。而他还曾是个美少年。


在2005年9月19日,西恩·潘在出席好莱坞的一次活动,此时他看起来
怪里怪气。而上图则为他曾经沧桑冷俊、充满魅力的样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