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岁男生惨遭众同学性虐待

发表:2005-12-27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岁的小放(化名)就读于东城一所美术特色校一年级,近两个月来他多次遭到校内多名学生的毒打甚至性虐待。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他时,他刚刚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回来。

“简直像场噩梦,我不敢想像这么残酷的事情竟发生在我孩子身上。”小放的母亲陈女士说,“12月8日孩子坐着写作业,可他怎么也坐不住,在椅子上左右摇摆。我觉得不对劲儿,将他的裤子脱下来一看,发现他屁股上竟然有大片黑紫的淤青。他这才告诉我,是被同学用铝制拖把打的。”

陈女士说,她检查后发现孩子身上还有很多旧伤。一再追问下,小放才向母亲道出了真相:自开学至今,他多次遭到同学抢劫,对方几次嫌小放带的钱少而对他大打出手,甚至多次对他实施性虐待。万分震惊的陈女士立即向警方报案。经医院检查,小放左侧第七根肋骨出现骨折,左肾有淤血,尿检显示有血丝,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及淤青斑。

“至少有9次,他们将我脱光衣服关到学校的小柜子里。这种小柜子高1.6米、宽0.3米,只有一个透气的小孔。他们从气孔往里吹烟,我被浓烟熏得几次晕厥。”小放说,故意刁难他的学生有7个,多数是高年级学生,但有一个是他的同班同学,并声称是他的“好友”。“挨打是家常便饭,有时嫌我给他们的钱少了都要毒打我一顿。”

然而,更令人发指的事情还在后面。“从11月开始,每天中午他们把我带到四楼卫生间搜身抢钱。天天威胁我,拳打脚踢。那几天最冷的时候,他们让我脱光衣服供他们取乐,不脱就打。”小放说,有一次这些人把点燃的8根香烟插入他的肛门,强迫他吸从肛门中拔出的香烟,还强迫他大声说“肛门吸烟好舒服”。小放说自己也曾向老师反映过,但第二天就遭到对方毒打。

“早知道是因为钱的原因,我就多给他一些钱,少让他受些罪了。”陈女士说,每周她都给孩子100元零花钱,但往往刚过周二这些钱就没有了。“后来我开始给孩子带吃的,只给他10元零花钱,没想到反而让那些学生变本加厉地虐待他。”

陈女士说,小放如今变了许多。“以前他是一个很阳光的孩子,现在变得非常忧郁。以前我不明白孩子为什么总求我给他转学,现在才知道。”陈女士担心地说,孩子精神上遭受的摧残让她最不放心,她很想知道如何帮助孩子摆脱心理上的困苦。

今天上午,记者从东直门派出所了解到,目前7名学生中已有5人被行政拘留,警方表示相关事实已基本认定。小放所在学校的行政办公室老师说,学校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警方作出定性后学校再考虑如何处理涉案学生。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