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大学生坐台小姐 (组图)

发表:2005-12-29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分歌厅、酒吧内的坐台小姐中,有一部分是省会高校在读的女大学生。她们一般不像其他小姐一样定时在歌厅、酒吧等场所“候客”,而是将手机号码留在多家歌厅、酒吧进行“备案”,等到有客人点名要她们陪伴时呼之即来,然后陪形形色色的客人喝酒、唱歌以赚取小费


酒吧来了“最规矩的客人”
  
 灯光昏暗的地下室酒吧,服务生介绍说:“有包房,2小时内50元,可以先看看。”穿过一条长约20多米的走廊,进入一间大概有10多平米的包房。
  
 “需要小姐吗?我们这儿的小姐都不错。”
  
 “你们这里,不是有大学生吗?”  
 
 听到这种话服务生会暧昧的笑,说:“当然有,我们这里的妹儿乖得很。”
  
  “价格怎么算啊?”
  
  “看你耍哪种了,我们这里有不同的档次,也有不同的耍法,有光陪唱歌喝酒的,也有出台的,保证你们开心满意。”
  
  “我怎么知道她是不是大学生呢?”
  
  “你可以考试她啊,物理、化学、英语随便考,回答不上来的算假的,我们给你换。”
  
  服务生带着一名身高约1.6米,身着红色紧身衣裤的年轻女孩和一名身高约1.7米,穿牛仔裤留披肩长发的女孩径直走过来。
 
  “由于现在是暑假期间,很多女学生都还没有回来,现在只联系到了这两位,再过一个礼拜,暑假结束了,我这儿就断不了‘货’了。”随后,两名“陪侍”小姐留下来。
  
  两个小姐透露,在这家酒吧里的“陪侍”小姐有很多都是来自附近高校的女大学生。她们分散在不同的娱乐场所,从事着“小姐”工作。“陪侍”过程中,两位小姐喷云吐雾不断要求猜拳喝酒、玩骰子,试图让客人花更多的酒水钱。
  
  
  随着房间内的酒水账单逐渐增加,两位小姐的面色也越来越红润,言谈举止也越来越“随便”,远没有刚来时的那份戒意和女孩应有的矜持。
  
  离开酒吧“依依不舍”地告诉她们明天单独请她们喝咖啡,不知能否赏脸时,两位女孩说一定准时赴约,并笑着说:“你们是我们遇到的最规矩的客人。”



赚回学费就安稳地上班
  
  有朋友说很多坐台小姐留给客人的手机号码都是假的。
  没想到几秒钟后电话竟然接通了,在响了很长时间的铃声后,一个睡意朦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准时赴约。经过一番简单的客气后,相处开始轻松起来。看似随意的谈话也切入了正题。
  
  “你什么时间开始作小姐的?”
  
  “大二第二学期,是一位也是在**上学的老乡带我一起去的。”
  
  “你们同学知道你做小姐吗?”
  
 “不知道,她们只知道我有男朋友,我周末是和男朋友在一起的。”
  
  “你为什么要做小姐?”
  
  “因为我没钱,我家里穷。”
  
  “和你一起的姐妹学生多吗?一般是哪些学校的。”
  
  “不少,但也不是太多,我第一次呆的那个酒吧有几个姐妹。至于学校,好一点的学校来干这个的很少,大都是一般的学校比较多。”
  
  “你一般一星期坐几次台?一般是哪些人?”
  
  “不一定,什么时候歌厅老板打电话来就去,如果老板不打电话,没钱花了,也会去歌厅看看。客人什么人都有,做生意的、政府的都碰上过。”
  
  “你们不怕吗?万一被学校、同学或家里人知道会怎么样?”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怕啊,每次进酒吧或夜总会的时候都怕得要命,生怕被熟人看到,可过一段时间就好了,进门的时候,也没有了那种心里怦怦跳的感觉了。这种事当然不能让学校知道了,如果学校知道了肯定被开除。”
  
  “你坐台一个月能收入多少?没有想想从事家教什么的?”
  
  “‘坐台’挣钱‘短平快’,干好了一个月就能挣好几千。不但可以维持自己的生计,还能替父母分担重担。原来也想过作家教,但干了几天不但觉得累,而且挣的钱根本不够花的,更别谈攒钱了。”
  
  “你打算什么时间就不再坐台了?”
  
  “等我把父母这几年供我上学的学费和生活费赚回来,再给自己攒点找工作的钱,找份好工作就不干了,好好地上班。”

人能耍我,我也可以拿男人取乐
  
  都是男人害的,我恨男人,他们能耍我,我也可以拿他们取乐。”
  
  “那还是在大一下学期,我家里给我交了学费,剩下的生活费不多,你也知道我们女孩子花钱比较多,而且喜欢攀比,我家里在农村,并不是很富裕,所以我一直很自卑。”
  
  “我们寝室有一个市里的,家庭条件也好,她是哈韩一族,整天在寝室里说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呢,则一直是那么土。可能是我的相貌条件好吧,开学不久,就有一个在外面认识的做销售的男的追我,那时他对我很好,给我买零食、衣服,陪我看电影、逛街、聊天……最后我才知道,原来他早就结婚了。”
  
  “你不会想到,当时的我是一种什么心情,我很失落,很伤心,内心非常的痛苦。既然是男人害了我一生,玩弄我,我为什么不能玩弄男人?于是,我就去了一个离学校不太远的一个歌厅,告诉老板想坐台。”
  
  “从此我便开始了坐台生涯,但是我一般不会出台,不管给多少钱,除非我愿意。”


吃“这碗饭”常常会遭遇的一些“不规矩”和难堪
  
  “一些客人一来就嘴上乱说着,手也伸了过来,后来这种情况遇多了,我们处理起来就更巧妙,既不得罪客人,也不让自己吃亏。”
  
  经常遇到客人酒喝完了,一个劲给陪酒小姐们“打启发”,说是请吃夜宵,或者另外找地方耍。
  
  “实际上叫我们出去的都不怀好意。”
  
  “你不怕你同学笑你,不怕父母伤心?”
  
  “没办法!我需要钱。父母攒了那么久只够交我的大一学费,我却一个月多一点就挣了5000,我很满意,至少不用父母辛劳了。”
  
  “你可以助学贷款啊,知道这样,你的父母会恨死你的。”
  
  “你以为贷款那么容易啊,我们学校基本上是贷不到款的,助学贷款很难啊。不过我告诉我的父母,我贷到了款,不用他们四处借,四处看脸色了。”

很长时间以来,已经没有了做学生的感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