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看郝凤军因退党而显现的神奇

发表:2005-12-30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曾经为郝凤军“反党、反革命、反社会主义”写过一点文字,并一直密切关注郝凤军由澳洲而欧洲再亚洲不畏风险地向中共出击,亲眼见证了一位善良的仁义之士在正邪决战的历史时期,一天天成长为一位义无反顾的大英雄。
这便是郝凤军因退党而显现的神奇。对于非信仰者来说,退党是一种心灵上近神、信神的举措,犹如为一艘漫无目的漂泊的航船提供了一个既有归宿、又有目标的港湾。郝凤军跟一般退党保命而寻求安全感的人不同,他退党是由中华传统之仁义之士递进为智勇之士的“人往高处走”的精灵升华的过程。
一般说来,中共的“三反”罪名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制约住流亡海外的智者或勇士。“六四”之后在海外坚守自由民主追求的许多人就因此而大脑受制、心灵局限,生做人杰失色,死为鬼雄减彩。由于主动退党而挑战中共魔权,郝凤军得神垂青和眷顾,惧怕很快消失,光荣地活在阳光下,生命因而提高了质量。

郝凤军因爱中华而步入了叛中共的历程。看郝凤军向善良和正义投诚主要是因为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不忍法轮功学员被毒打--而转为先负责海外情报资讯搜集工作,后专责台商宗教监控任务。许多在海外民主国生活的中华游子由于没有退党的义勇之举,一丝怯懦和私心被中共邪灵瞅着,心智就被操控。而郝凤军从声援陈用林起就毅然退党,克服了人性弱点,从而灵智大大开启。

郝凤军开始现身澳洲与中共决裂之初,明显可见常有的担心,被采访之际不是没有顾忌,但欧洲之行尤其是亲历柏林墙的激励,使他明了是中共应该怕他而不是他要怕中共。找准自己立身基点之后,32岁的他比“六四”那代自由民主追求者表现更成熟,讲演一次比一次出色,气定神闲和谈笑风生既显现刑警本色,又增添了大家气派。退没退党、化名还是真名,意义真是不同。

当然,郝凤军因而成为中共心目中的眼中钉、肉中刺必欲拔之而痛快,但他却因此更添神采。与众多访台的老资格自由民主战士相比,我以为,郝凤军留下的印象更为深刻,给政要和台商的建议会较多地得到重视。退党真是好啊。

由于郝凤军真名退党,破釜沉舟似的不留后路地反共,从而得以清楚地以事实告诉世人中共是如何利用宗教对付台商的,如何严密监控台商的,如何利用色情圈套陷害台商,如何演双簧吓唬台商,如何拿国家银行贷款不用还,将共产党的阴谋诡计和阴险毒辣。这便不仅从认识和心理层面上帮助了台湾人,也帮助了我们大陆人。不排除一部分人因而更加恐共地夹着尾巴做人,但更多人将完全丢掉对中共的幻想而毅然加入揭中共之邪人流,从而让解体中共的日子来得更早。对于联合国的专员中共都敢指使国家安全局开车撞他,这样的流氓党你还能指望它有所改良?你还犹豫着不敢从心灵上与之决裂,这不是不珍视自己的前途吗?

由于郝凤军真名退党,所以他在各地都不回避退党真实存在,而且提供了中共对退党恐惧的真实细节,从而使国际世界有可能在2006年对中共国的退党大潮予以积极的回应。一旦布什拿出了当年里根总统的豪气,中共真会短时间倒台。

郝凤军也许是童言无忌,也许是若愚大智。总之,退党使他更显神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