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凡:赤色妖魔狂舞 中华儿女共伐

发表:2006-01-01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君不见,我们具有5千年悠久历史的华夏文明正遭受赤色妖魔的吞噬和侵袭--神州故国毒水横流,矿难频发,怨声载道,枪声四起,无辜的弱势群体不仅被边缘化,而且遭受血洗之灾。所有宗教团体和个人包括异议人士均遭监控和迫害,以男女法轮功学员为最。中国成了全世界灾难之国的别称。难道,这就是我们青少年时代所梦想的共产主义天国吗?

美国前总统雷根曾说:“谁是共产主义的拥护者呢,是当人们阅读了马列主义的时候;谁是共产主义的反对者呢,是当人们了解了什么是马列主义以后。”蒋中正也曾对他的儿子说:“在30岁以前你相信共产主义,证明你是热血青年。在30岁以后如果你仍然相信共产主义,你不是白痴就是傻蛋。”在现代文明的词典里,共产主义已经成了法西斯主义的同义词。欣闻美国要建立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馆,笔者也希望看到有一天这样的纪念馆在神州大地上建立。玩弄妖术、欺骗世界舆论、运用引进外资和西方的高科技来巩固一党之私,将封建主义,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义最完美的结合起来,将整个中华民族愚昧化、异化、物欲化和谎言化是中共最具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丰功伟绩”。不断引发新世纪新的人权灾难、将13亿中国人最为人质押上死亡列车,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中共政权这部绞肉机的全部功能就是要绞杀中华民族的每一份子,包括所有的你、我、他(她)。假如阁下在别人落难之时抱以侥幸心理,那就大错特错了。

每一位我中华同胞,在整个中华民族遭受大灾难之时,若不挺身而出,尽力尽智尽能去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首先愧对我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愧对所有的亲朋好友,也对不起我们中华民族的子孙后代。我们虽然生活在宛若天堂的澳洲福地,面对中华民族的大灾难,每一位正直并富有正义感的华夏子孙也决不可能置身事外。

将我们对民主制度的渴望,化作每一个具体的行动;用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去感动身边所有的人。当海内外所有维护民权和人权的朋友们和我们一同站在地平线上,同心协力,人神共伐之日,也就是我神州大地绽放自由美丽鲜花之时。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