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穆斯林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相关组织

发表:2006-01-01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奉普慈特慈的安拉之名
中国广大的穆斯林们
光阴如梭,真主的天园里也许就是几个朝暮的轮回,顿亚上已经历了五十六个寒暑,穆民的子孙已经被一个无神的政党下统治五十六年了。

老一代穆民都不会忘记,一九六六年八月,红色风暴从天而降。伊比劣斯作乱,群魔乱舞。他们四处霸占真主的朝堂,焚烧真主和贵圣人的经典。以台安县为例,台安清真寺完全被毁,阿訇被批斗,家产被抄没。宁夏回族自治区在全区范围内大拆清真寺。譬如海原县,仅三四天时间内就拆除清真寺六十七座、庙宇十七座。

中共除了要在物质层面毁灭穆民的宗教和文化之外,还尽其所能的在精神上摧毁穆民的子孙们对于信仰和文化的认同。

历朝历代汉、回就有小范围的民族纠纷,但从未弄到汉人强迫回民吃猪肉的程度。但是共产党硬指回族不吃猪肉是“四旧”。伊比劣斯作乱,群魔乱舞。他们四处霸占真主的朝堂,焚烧真主和贵圣人的经典。中共青海省委强行规定回民每户每年上交两头猪,命令回民农家和清真寺养猪,连清真寺的阿訇也有交购指标、不得例外。清真寺成了养猪场,回民农家盖起了猪圈。穆斯林们忍气吞声,有的不得不买来猪上交。

一九七五年七月,昆明军区出动五个师上万人的野战部队,以镇压“民族叛乱”的名义,出动大炮、装甲车,对云南省蒙自县沙甸村的回民实行惨绝人寰的屠杀,最终以七天八夜的血战而达高潮:1600名回民死于血战,其中866名是沙甸村的。最无人性的是:当知道大部份村民都躲进地窖、地道时,中共首脑们竟下令用大炮、火箭筒将村庄化为废墟,夷为平地,全体村民无一幸免。

中共开始改革开放以后,重修了很多清真寺,也似乎在国内帮助我们举办各种节日。许多穆民以为这是中共对我们支持了,变好了。但这正是中共对残存的穆斯林传统文化的最后一次破坏与利用。这一方面因为中共无法割裂穆民于真主的正信使“党文化”走向破产;另一方面,中共更要借穆斯林的传统文化来装潢门面,掩盖中共“明支持暗破坏”的邪恶本性。

穆斯林之根本是认主独一,而中共以恢覆文化的表面来掩盖破坏穆民信仰的实质。不管中共派出多少头目来表示对我们的重视,举办多少古尔邦节活动,修建了多少画栋飞檐的建筑,都仅仅在恢覆穆斯林表象而非宗教精髓,同时也利用这一点增加穆斯林对中共的文化认同,实质上还是以维护其统治为第一要务的。

再以清真寺为例,这本是穆斯林们的信仰场所,或是给穆民们功修礼拜的地方。忏悔礼拜也要求环境庄严肃穆,然而现在却成了一些地区发展经济的旅游胜地。一些地方甚至成为争钱夺利的场所,真正来到清真寺的,有多少是大净小净之后,带着虔诚的心态来礼拜接近安拉的呢?更有多少穆民的子孙们更是在无神论的教育之下,在血旗下宣誓,加入这一邪恶的政党及其相关组织,放弃了自己在米塞盖的时候和真主的约定了呢?

修复门面,毁去内涵,这也是中共迷惑穆斯林的策略。无论是哪一教派、还是其派生文化,中共就是从根本上斩断我们的的六大信仰,要使穆民的子孙们沦落到这步田地。

大能的真主,让我们读到《九评共产党》这一巨著,成为知道了这个共产邪党真相的人们,如果我们不退出这一邪恶的政党,与其等着伊比劣斯把穆民的子孙变成卡菲勒,如果不把我们穆斯林的信仰保住,我们到了后世里,只能变成多作海的燃料了!为了我们的伊玛尼,我们今天郑重宣布退出这一邪恶的政党,即便我们的生命因 此失去,无非成就了舍牺德,将来穿着血衣,进入天园。

那些还在这一个邪恶的政党里的穆斯林们,赶快退出吧,全球已经有七百万人退出这一邪恶的政党了,千万不要忘记真主的语言,对得起自己的伊玛尼,对的起我们天园里的亲人了啊。

群山在起誓,它的证言是绵延浑厚;江河在起誓,它的证言是流转和奔腾;苍穹在起誓,它的证言是斗转星移;大地上的生灵在起誓,它们的证言是睡眠和复苏的轮回;我们在起誓,我们的证言是信仰和证言,象山川星斗一样,退出这一红色的邪党,做一个安拉的顺者。

而今天的退党的呼唤,不仅仅属于我们,也属于所有坚韧的信徒,活着的和逝去的。我们感谢大纪元,在《九评共产党》这一巨著中,重新找回了自我。

退出人
马秀琴,白秀庭,杨进,常如意,丁春荣,高达红,吴双如,张元,海淼,韩树义,郝晓平。回妤,李烨飞,麦凤霞,撒国胜,刘振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