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国际经典语录

发表:2006-01-02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同世界的关系就是锤子与钉子的关系,美国爱敲打谁就敲打谁。──布什8月1日绕过参议院任命博尔顿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这是博尔顿最“经典”的名言。

萨达姆所穿的紧身白色内裤太过纯情驯服。照理说,一个被西方世界冠以“巴格达暴君”之外号的人,品味应该更狂野才对──比如穿一件陆战突击队特种兵的内裤,或许更符合他的硬朗形象。──老萨内裤照曝光后西方一位电台主持人这样奚落说。

我们要把贪污者与感染禽流感的鸡关在一起。──印尼爆发反贪示威,示威者喊出如此口号。

总统拾掇俄罗斯,我拾掇克里姆林宫。──在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工作了60多年的清洁工波利雅认为,她和总统的职业相似。

敌人认为干掉我们的最高领导是摧毁我们国家的最快方法。──朝鲜军方内部教育文件《学习提纲》首度谈及金正日面临恐怖威胁的问题。

他(丈夫)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根据一项调查,包括中、美、英、法、日在内的9个国家平均有一半妇女信奉这条“真理”。

除非你是比尔.盖茨,否则你跟破产之间仅有一场重病之隔。──美国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有半数破产者是被猛涨的医药费用所拖累,主持这项调查的一位教授如此感叹。

你一定要找个好女人,她不必太聪明,也不要太笨;不要太老,也不要太年轻。记住,这个女人一定要会洗衣和做饭。──6月20日出版的美国《GQ》杂志刊发了对5名萨达姆看守人员的访问,这是萨达姆对其中一名卫兵的择偶建议。

百万富翁不得入内──如果你只有100万美元资产,那你根本无法眷顾店里的商品。──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家专门为俄罗斯亿万富翁服务的超奢华级商业中心──“豪华联盟超级市场”将在莫斯科开张,主要项目包括豪华别墅、公寓、私人飞机和游艇。

天鹅绒大锤。──美国国务卿赖斯的同僚如此评价她绵里藏针的外交手腕。

让我们按照社会主义的生活方式来理发。──最近,朝鲜政府提出这个口号,要求男子把头发长度控制在5厘米以内。

我36岁,未婚,有感情,男人。──奥地利财政部长卡尔.海因茨.格拉塞尔因一张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王国”女继承人菲奥娜的接吻照片曝光而遭遇政治危机,他自我辩护说。

你的脸太大了,挡住了我的阳光,我要和你分手。──上半年最火的韩剧《人鱼小姐》台词。

人们说我和7个世界小姐睡过。不,我没有。我只睡过4个,其他3个邀请了我,但我根本没兴趣赴约。──11月25日,前曼联队的传奇前锋贝斯特因病去世。这位左边锋生前以球场内的才华横溢和场外的放荡不羁而闻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