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的邪灵属性

作者:梅酉 发表:2006-01-03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思邪恶主义对客观世界的认知表面上是很唯物的,但却是有限唯物论,即人类目前能够认识到的物质才称为物质,认识不到是物质的一概归为精神上的或干脆否认,因为这种荒唐逻辑再加上肮脏的政治博弈论,从而使人类人心向善,维持人类道德水准不过早败坏的宗教信仰,在马克思那里变成了统治阶级为了维护其统治而制造的麻痹人民的精神鸦片。其实这一结论套在邪恶马克思主义本身是何其准哪!而中共邪党将邪恶马克思主义的唯物论更加邪恶的突出了“神论”部分,通过铁血暴力和教育欺骗死死的把中国人的思想控制在它所需要的范围内:鬼神是不存在的,天堂和地狱也是不存在的,存在的是“伟光正”的中共,真正正统的神佛信仰都是封建迷信,都是跟中共对着干,都是中共从骨子里所不许可的。中共的“无神论”说穿了是捞政治资本的人挥舞的一个大棒子,再涂上何祚庥、司马南等科学警察精心调制出的“科学”涂料,对一切中共“假、恶、斗”特性所害怕和妒忌的事物就可以色彩斑斓的大打出手了。

可是长期受中共洗脑和欺骗的人们,你们是否认真的想一想:“无神论”真的是在论证世界上没有神吗?“无神论”真的是来源于人类自身对客观物质世界的认识吗?“无神论”真的能够解释并验证人类自身及外在客观的发展规律吗?其实都不是,实际的情况是,“无神论”恰恰是非人类生物的低灵生命抛售出的用以控制人类思想和行为的拙劣理论,炮制出这种理论的生命必定是邪灵,在近现代的中国,这个罪魁祸首就是中共邪灵。

首先,高一级的生命形态存在与否不是低级生命形态简单的能够探测和衡量的了的,特别是超越于人类三维空间的生命体也决不是用人类的手段就可以判断其有无的,不管神佛事实上是否存在,人们谈到“神佛”总是把他们当作超人类属性的高级生命来看待的,那就意味着,通常意义上人类的一切手段包括最先进的人类科技都不能作为衡量“神佛”生存状态的标准,人类用人类的理念去判断“神佛”,类似于“缘木求鱼”。说到这,我想起了一个笑话。一个农夫从来没有见过火车,当铁轨修到村口的时候,火车一声长鸣,飞奔起来,农夫惊呼:这玩意比俺家的牛跑的快多了,那得吃多少草啊!体悟不到神佛存在的人们,他们的思维状态还停留在农夫的水准上。

其次,“无神论”不是在论证世界上没有神,如果一个事物从来就不存在,将来也不会存在,那还用论证吗?所以“无神论”是在论证如何让人们相信世界上没有神,至于事实上有没有神,“无神论”用了一个卑鄙的手法,就是“你证明不了给我看神的存在神就不存在”。如果人们相信了这个论断就达到了自欺的目的,其实“无神论”从来都是以自欺为手段的。那些向来敬佛礼神的善男信女们,哪一个被什么“无神论”给迷倒了呢?相反,人们通过非常人的修炼手段体悟到神佛的存在及其境界,为什么非要按照现代人类科学的证明手段来证明给他人看呢?难道不按照现代人类科学的证明手段就不能存在?那现代人类科学是否解决了一切问题了呢?其实,和神佛等高于人类的生命进行沟通,甚至是修成神佛等高级生命是一种自证过程,走的路线与现代科学的他证过程恰恰相反。自证和他证的区别在于,自证是内求法,不以证明为目的,而以修心为上;他证则是以证明本身为目的,是说服别人,外求。自证的过程即为自正的过程,能够使一切人心、物质更新不败。他证过程是一个以物质异化为代价的过程,最终必导致人心的恶变。

再者,“无神论”实际是共产邪灵给人类设置的思想陷阱。特别是中华民族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以来就是一个半神民族,上至帝王,下到百姓,无不拜天地,敬鬼神,顺天时,究地利,天人合一才能政通人和,风调雨顺,国泰民安。西来幽灵共产邪灵附体中华民族以后,打、砸、抢、烧、杀、掠,严重的破坏了人们心中的信仰善念,破坏了传统的神佛文化,使人们的心智迷失在物质利益和政治斗争中,使人人都把对方看作假想敌,人人都自以为是,人人都只想着升官发财,无道德,无善念,无信仰,而人人在无视神佛的同时却对恶党唯唯诺诺、俯首称臣,虽有明智者,敢怒而不敢言。其深层原因是,人们自身被邪党不断膨胀同时也在被不断非法满足的私欲成了邪党操控人们思想和行为的按扭,邪党发出什么指令,这群被附体的人就去执行什么指令,一些利欲熏心的恶者已经完全丧失了人的心智,成为了邪灵在人间的直接行恶肢体和爪牙,诸如那些再三不听劝阻而仍然对法轮功信仰群体进行迫害的人间败类们。

其实,人们只要定心静想就能知道有神也不用去论还是不论的。宇宙其大无外,其小无内,你论不论都是那样。倒是信佛修佛的人对人生能够了悟,出于慈悲众生,救度众生的想法,才告诉人们神佛是存在的,要行善行,断恶念,对生命的未来会有福报。就象法轮功弟子一样不断的向人们讲清真象:退出邪灵恶党,在天灭中共之时能够留得人身,日后也能返本归真,修神修佛,永葆幸福。

时下,地球人和宇宙生命都知道,中共邪灵天不怕,地不怕,欧洲美国也不怕,但就怕法轮大法。自1999年中共邪党恶首及其爪牙丧心病狂的对宇宙天法及他的修炼者进行迫害以来,尽管恶党恶人极尽了人类苍宇间一切败坏和邪恶流氓的手段,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弟子,以金刚般的意志,神佛样的慈悲和愈来愈勇的强大正念瓦解了这史无前例的迫害,弟们子源源不断不畏生死的向世人讲清恶党迫害真象的伟大行经,惊天地、泣鬼神!也令恶党无处可藏,而由法轮功推及人间的退中共邪党运动更是令邪恶胆寒!

这场正邪较量、善恶两立的本身就是对“无神论”无情的否定和打击,这场即刻将以正的力量绝对胜利为结束的斗争史无前例的昭示了神佛的存在、神佛力量的伟大和修成神佛的法轮功弟子的慈悲与伟大。在这场天上人间最为严酷的迫害和最为殊胜的反迫害中,无数的法轮功弟子带着人身走上了老虎凳,却带着佛心走下了老虎凳,他们愈挫愈勇的精神、愈来愈博大的胸怀和慈悲迫害者的神佛境界真的令邪灵解体,令行恶者不堪回首。有识之士惊叹这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这是中国人的希望。我要说这不只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这不只是中国人的希望,这是整个人类的希望,是整个苍穹众生的希望,是宇宙浩然正念在法轮功弟子身上的体现,是宇宙真善忍特性涤荡一切污垢与邪恶的必然结果。

有神和无神之争之论的本身不是目的,明白做人的善恶正邪,明白做人真正永远的好,进而明白做人的真正目的才是识别“无神论”危害的关键,在“三退”面前仍然犹豫的人们,不要因为眼前的蝇头小利而再找借口,(其实,中共能给人的也就是蝇头小利,而且前提是你必须损害别人的利益)而选择了与邪灵同归于尽,丧失了生命永远的回归。神佛固然慈悲,法轮功弟子固然大德大量,但这决不能成为人们依旧拒善不从、随恶不归、我行我素的方便之门,世人啊,觉醒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