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愿华人精英重视九评退党

作者:李鼎 发表:2006-01-03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六年前的一九八九年春夏之交,发生在北京的那场震惊全世界的“六四事件”至今还没有一个定论,因为只要中共独裁政权还存在一天,其真相就不可能彻底的被揭示。这主要原因是由于中共邪灵的控制,造成许多人心理的恐惧,无论这些人目前仍然还在中共政权的高位,还是远离中共的自由社会,最著名的一些例子是根据陈有为先生写的一书《天安门事件后中共与美国外交内幕》中介绍的,从1989年6月天安门事件发生,到同年7月中共召开使节会议的一个多月时间内,中共驻外人员共有七十七人脱离中共政权,向驻在国申请政治避难或居留,其中有的人则要求转往别的国家。所有这些人中,属于中共外交部系统派出来的外交官与家属,共有十七人。书中还提及几位人士的名字,如驻美大使馆的新闻处的三等秘书张炽伟和夫人韩国红;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的领事周黎明和张利民;大使馆的文化处的杨宁,驻芝加哥总领馆的教育参赞张念人夫妇,侨务付领事来永庆夫妇,大使馆教育处的王维祺与徐林。这些人涵盖了中共驻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比利时、丹麦与日本的外交人员。
无论这些人当时出自何种原因,都是对中共在“六四”采用武力镇压和平示威的学生不满。这些人在告别中共,远离中共,不与邪恶为伍迈出了人生的关键的一步。但是,随着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的问世,人民真正知道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它是以共产邪灵的形式附体人和国家机构。尽管这些人在十六年前就离开了共产党,但是,他们面对共产党的血旗发的毒誓,还仍然被记录在另外空间,在他们身上的兽的印记仍然还在,他们的言行还受头脑中的党文化的左右。如果这些人没有抓住这稍纵即逝的退党良机,没有阅读《九评》,从而没能对中共邪恶本质有充分的认识,他们将失去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良机。目前,许多中国大陆来的学者,留学生等精英,他们自以为掌握了许多科学技术知识,认为早已经在出国签证那天就自动退党、退团、退队了,不相信这些迷信的愚昧的做法。有这些想法的人,主要是受中共几十年来的无神论的洗脑的结果。

大家都知道,太阳系有九大行星围绕着太阳在转,学过物理、化学的都知道氟原子有9个电子围绕着原子核在转。假如我们有一个足够高倍的放大镜,能够把原子核放大到太阳那么大,那么,氟原子与太阳系有什么区别?可能就一样。是谁让他们那样?我们说这是高级生命(西方宗教称为上帝)的选择,他选择了他们的运动方式相同。《圣经启示录》也告诉了人,“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他(作者注:指从地中上来的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第十三章)《圣经启示录》告诉了人,当天使把盛有神大怒的酒倒向人间时这些有兽印记的人会如何的结果,但他没有告诉人如何抹去邪恶的印记,现在神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发出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理解这两句话需要勇气、善心加上智慧。善良的人能感受到这些话的威严和慈悲同在。中共政权不等于中国,换一个不是共产党员的中国人中的大德之士照样可以做中国的总统或主席。台湾人民也没有共产党领导不也活得比大陆人民好吗?

华人精英们,想一想你们为什么选择了你们的今天?生活在西方民主、自由、无共产党独裁专制下,你们可以冷静的去思考、去尝试、去实践、去验证而毫无生命危险。相比在西方的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以及在中国大陆的高智晟律师,他敢于触动中共独裁者的禁区,敢于揭示法轮功的被迫害真相,敢于退出共产党,对照之下不是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了吗?天灭中共那时刻,是好是坏,还有什么话可说的?

附:
高智晟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书面声明

十几日的几乎昼夜不断地对政府控制集团几年来野蛮迫害自由信仰者的真相的调查今日暂告一段落。因家中仅有妻子及孩子,而家门口又24小时围堵着今日人世间名声最为恶劣,最无道德且无恶不敢为的中国警察群体,每得闲隙对被周围中的妻儿揪心的念及应时而至,愿主保全她们的安危!

十几天的,与法轮功信仰者的再次近距离经历,是十几天的灵魂的震撼经历,我和焦国标教授24小时不间断地与一群群在灭绝人性的迫害过程中获得永生的法轮功信仰者吃住在一起,焦教授说:“我仿佛感觉到我们是在和一群鬼在打交道,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死过好几回了。”我说:我们是在和一些圣贤打交道,她们的不屈的精神,高贵的人格及对施暴者的宽恕襟怀是我们今天中国的希望所依,也是我们坚强下去的理由所在!”

十五天来我看到了我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述清针对我们善良人民的罪恶!对王玉环这样的一位老人,数百人次的警察,党的干部,可在六年里只是去没完没了 地去反复在肉体、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发指的罪恶手段去对付一个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连续折腾24小时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尽,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对王玉环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进行三次。有一次三天两宿没下老虎凳。这就是我们的党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十几天结束啦!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彻底绝望开始啦,它,中国共产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

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智晟
2005年12月13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