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哥哥婚礼章子怡亲自道贺 场面温馨激动落泪

发表:2006-01-04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年到来之际,章子怡也喜事临门,年长她六岁、从小呵护她长大的大哥章子男在元旦这天举行婚礼,章子怡放下手头拍摄工作,早早地来到婚礼现场,她心情激动得几乎落泪,坦言:“比我获什么奖,得什么提名都令我开心。”而参加婚礼的200多位宾客见了这位大明星,都纷纷要求合影,章子怡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章子怡温馨道贺,双亲激动落泪

  
  1月1日上午九时许,记者赶到章子男新婚妻子的娘家---南二环附近一小区,娘家的亲戚们也正陆陆续续前来道贺。

  
  上午十点半,婚礼车队准时到达。与新娘家亲戚们乘坐的普通型车辆不同,这个车队彰显著男方家里的“巨星”气势---摄像车是辆宝马X5、头车是法拉利小跑、后面跟着十辆同色系的豪华宾士。
  
  章子怡当天并没有同哥哥一起去迎接嫂子,上午近十时,另一路记者目睹她与助理一起走出自己在京的公寓,直接去了酒店。上午11时18分,婚礼正式在京都信苑四楼宴会厅举行。几百位亲朋好友悉数到场祝贺,整个仪式温情、浪漫不失幽默。作为妹妹,章子怡盛装出席,并随着仪式的进行时常第一个带头欢呼鼓掌。当双方父母代表上台讲话时,因为现场气氛太过温馨,竟双双感动落泪。

  
  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妹妹章子怡上台讲话,当主持人介绍她为“著名国际影星”时,章子怡首先表示,自己在这里只是哥哥的好妹妹、父母的好女儿、叔叔阿姨的“好侄女”,言语之间温情款款,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到异常贴心。而她更是表示,看到哥哥给自己找了这么好一个嫂嫂,让她觉得比“得什么重要奖项”都开心,并且说:“以后在座的谁举办婚礼我都去。”看得出章子怡是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他们兄妹间感情的确很深。
  
  亲朋好友排队与“侄女”合影
  
  章子怡近些年在华语影坛表现异常突出,其影响力和走红速度,已经被赋予了“传奇色彩”。亲戚朋友在开席之后,纷纷上前邀这个“巨星亲戚”合影,一时竟在台前排起小队,而章子怡当天也来者不拒,大打亲情牌,首先问明白是自己的什么亲戚,然后微笑寒暄,遇见孩子还特别揽入怀中或者抱上台阶,很是让那些亲戚们满意。其风头,完全盖过了在一旁点烟敬酒的哥哥嫂嫂,她的父母只是微笑看着眼前的一切。
  
  当天的现场,记者并没有见到太多圈里的明星,最大牌的明星是雪村!倒是有不少演艺公司的幕后人员出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