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越有钱越节俭 看看富豪明星们怎么生活

发表:2006-01-05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 1 洛克菲勒

  拥有亿万财富的洛克菲勒家族,七至八岁的孩子每周只有三角的零花钱,十一至十二岁的每周有一元,十二岁以上的每周有三元。这些零花钱每周发一次,同时发给每人的还有一个小账本,要他们记清楚每笔钱支出的用途。当下次领钱时需要孩子们将账本交给家长审查,钱帐清楚,用途正当的下周增发五分钱,反之则减。

NO 2 朱丽娅 罗伯茨

  全球最富有的好莱坞女星之一罗伯茨.有次在一家二手店里看上一件有点贵的套装,竟然跟店员商量说:“既然你们是二手衣店,那我拿身上穿的这件牛仔外套,跟你们交换好不好?”

NO 3 麦当娜

歌坛天后麦当娜也热爱买二手衣服,话说有一天这位歌坛大姐大到伦敦城里逛街,她一家家店逛下来,结果最后只买了一件5美元的旧衣!

NO 4 成龙

每年进账以几十亿计的成龙,常以身作则告诫身边人:卫生纸不能浪费,去厕所方便的时候尽量不要两张纸一起拿,只要一张就够了;洗手的肥皂要洗到不能洗才能丢;吃不完的盒饭不能随便丢,打包带回去。

NO 5 芭芭拉 史翠珊

超有钱的歌坛长青树芭芭拉?史翠珊,到“星巴克”喝咖啡,付钱时她竟拿出从报纸上剪下的折价券,只为节省0.5美元。

NO 6 莎朗 斯通

每次出席颁奖盛会,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身上昂贵的钻饰行头,总是引起媒体的关注。事实上,莎朗?斯通身上穿戴的珠宝首饰,除了结婚戒指是老公送的以外,其他不是厂商赞助,就是她“借”来的。

NO 7 金素妍

以2亿5千万的天价签入了新东家韩星金素妍,直到拍摄《阳光情人梦》前一直挤公车。


NO 8 庾澄庆

台湾艺人哈林常常提醒工作人员,影印纸不要只印一面,另外一面可以再利用回收,饮料瓶不能随便丢,可以拿去换钱。


NO 9 言承旭

已经大红大紫的言承旭,依旧喜欢光顾路边摊,去路边摊买卤味的时候,还趁老板不注意,“偷”拿一打卫生筷子带回家。为此他还狡辩:“本来就是免费的,当然可以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