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复活的基督徒

发表:2006-01-05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6年东亚大陆发生了文化大革命,当时不论是学生、工人、农民,或是各行各业的职工,都起来参加造反,并且组织了各种的战斗团与战斗队。

在这场运动中,各地的红卫兵,纷纷进行大串连,他们戴着红袖章、高举着红旗到处游行与张贴大字报,并且呼喊着各种“打倒”口号;不仅如此,各地区的学生、工人、农民军人之间,也发生了各种激烈的武斗,造成许多流血与受伤事件。

有一群红卫兵,到处搜捕基督徒,并且用各种惨无人道的方式,迫害他们;当时有一个红卫兵,还记得那时的情景,他向我说了如下的故事。

“宗教是人民的鸦片!基督徒是共产党的敌人!咱们抓了这些基督徒,要好好修理他们,免得让人民再吃鸦片了!”,一位红卫兵,对着其他的红卫兵说道。

“你认不认罪?”,一群红卫兵,对着一位全身被打得遍体鳞伤的年老基督徒,大声地吼着。

“我是有罪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无罪的!”,那位头部还流着血的基督徒,爬起了疲惫的身子,坚定地说着。

“你这个罪人,还有什么资格说话?打!接着打!”,一位红卫兵说完后,那群红卫兵又一涌而上,对那位受伤的基督徒,饱以拳打脚踢。

“我的神,我的神,请你不要离开我!”,老基督徒被群众踩在地上,身上流着血,他很吃力地说着。

“哈哈!什么神?叫他出来呀!让他来救你呀!你告诉我神在哪里?”,另一位红卫兵,大声地笑,并且以轻蔑的口吻,对着老基督徒说。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隔了许久之后,老基督徒有气无力地回答。

“好吧!我们来祈求! 不过先把你打死再说,看谁来救你?”,又一位红卫兵,见那位老基督徒,并无任何屈服之意,很生气地吼着,以手抓起了他的头发,并且用脚狠狠地猛踩老基督徒。

“神啊!请你……原谅……他们!请你……救救……他们!请你……爱……他们!”,老基督徒口里流着血,在临死前,用最后的力气,说着这些话,说完后便断了气。

中共在东亚大陆,自30年代初内部的肃反运动与延安整风运动、1949年中共窃据大陆、50年代土改、50年代大炼钢、58年大跃进、58年三面红旗、59 至61年的人祸与自然灾害、1952年的三反与五反运动、1957年的整风与反右、1965与1966年的四清社教运动、1966至1977年的文化大革命等,已经造成了8千万人民非正常死亡的血腥罪行。

有神论是无神论的真正敌人,信仰宗教的人是共产党的首要敌人,共产党可以用谎言与暴力,来欺侮与胁迫人民,但是共产党永远无法消灭人类的宗教;在人类的宗教之中,又以基督教,最为反对专制政权,因为神绝对不会容忍,任何一个基督徒,漠视人间的不公不义与邪恶政权的暴行,否则他不配成为真正的基督徒,也不配在身上佩带十字架,就如同红卫兵所说的一样,基督徒是共产党的敌人!

在中共的恐怖统治之下,东亚大陆的基督徒,却一天一天地增加;根据统计,现在人数已达7千万至1亿,早已超过共产党6千多万的人数;神并没有舍弃东亚大陆,也没有放弃对东亚大陆人民的爱。不久的将来,那些基督徒,将会奉行神的旨意,联合东亚大陆的人民,推翻专制,消灭这些万恶的共产主义!


2006-1-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