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你看傻不傻 明星们的失败武打造型

发表:2006-01-06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尤勇饰张力

  小声问一句:您这是准备炸碉堡啊?多少找回了战争时代的感觉。这款造型真是意味深长。唉,《吕布与貂蝉》里的服装怎么都这么怪啊!

林志颖饰陆小凤

  鲁迅版陆小凤?既糟蹋了陆小凤,又糟蹋了鲁迅先生。还真以为现代人掉到时光隧道里了!


张铁林

  还是我家朋克张比较震撼。真没想到“皇阿玛”竟还会有这么另类的一面。


黄磊饰天涯

  一个既糟蹋了黄磊又糟蹋了吕布的恐怖形象。这是什么?我们进了牧场了吗?还是来到了迪斯尼?也难怪要将名字改成天涯。

吴倩莲饰小龙女

  虽然我也曾认为在某时吴倩莲看起来很美,可这个版本的造型是我无法容忍的。第一次看到黑衣版小龙女,沉闷的色彩让人困惑,一根根编起来的小辫子可能灵感来自非洲。

范冰冰饰公主

  虽然内衣外穿渐成时尚,但在《四大名捕》剧中的扮相却令人叹惜,难道公主形象就是要把蕾丝绑到头上吗,怎么看都让人误解

曹颖饰文成公主

  初看到这个造型第一个反应就是---米老鼠!如果把那朵牡丹花换成蝴蝶结就更像了。难看的造型千千万,还有哪个比她更震撼?

贾静雯饰武媚娘

  难道造型师想证明武媚娘是白羊座的吗?


黄奕《风云2》中造型

  黄奕头上乱糟糟的一坨,头帘还有一撮黄发,身上衣衫褴褛, 各种破布缝在一起不知道穿的是什么,活像丐帮的, 莫非和聂风的江湖生活如此落魄? 对比《风云1》蒋勤勤的清丽造型,这造型师该炒了!


张卫健的美猴王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又呆又肥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杨云璁是花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在地上和垃圾堆里寻找了这么一大堆的破布才做出了这一身衣裳


能告诉我这三个人是谁?

  他们告诉我说是谁and小鱼儿和花无缺,我说这是我今年听到过的最好笑的笑话。结果据说这是真的……


壮志凌云包青天中的李宗翰

  熟悉动漫的筒子们说说,像哪个卡通人物?


不知道有多少人见识过陈玉莲的黄蓉造型,她真不该接这个角色,她的气质与黄蓉相去甚远,造型师也没设计出适合的形象来,变得很有点**了,还是这个pose,说句残忍点的话,演傻姑还差不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