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在“六.四”爱国学生的军人

作者:作者:甘泉 发表:2006-01-07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前,已乌云密布。中共邪党正磨刀霍霍,从各大军区调遣来一车一车的军人,部署好屠城前的准备事宜。

有一个操着浓重的外地口音的,年令在十八、九岁的穿着白色衣服的学生打扮的人,在“六。四”那天下午三时左右,气喘吁吁地、着急地向一个过路的行人(现为法轮功学员)打听:“天安门广场在哪里?”其实,再拐过一点,就是他要去的地方-天安门广场了。当他知道目的地后,就飞快地向那地方奔去……。但说时迟,那时快,这位法轮功学员就在回答他的一瞬间,已瞥见在他那白色衣服里,是高高竖起的军服衣领;在那衣服里,鼓鼓囊囊的---那是用来杀人的手枪!原来这个“小兵”,正是要执行“上级”下达给他的指令:混进天安门广场“六。四”爱国学生的队伍里,监视学生们的一言一行,只等晚上时针对准十二点,就马上脱下“狼皮”,现出杀人刽子手的凶相,对这些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进行大屠杀!中共邪党为了扑灭一场爱国之火而出其下策,真是人神共愤!实在是太卑劣了!!

“六。四”前几天,如果你出去买早餐,那子弹就不长眼了!实际上,“六。四”屠城前,有不少人被子弹射中,各个医院里早已人满为患了。

“六。四”屠城后,被射杀的死难者的家属,虽悲痛欲绝,但谁也不敢哭!为什么?因为北京当局正逐家逐户地进行排查、询问:“你家有没有人在‘六。四’那天被子弹打中的?”如果你当真以为当局是在关心你啊,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如果你说出在“六。四”那天家里有一个人被射杀而死的,那么当局就会认定你家有一个“六。四”暴徒,你还脱得了干系吗?这太恐怖了啊!!

2006.1.6.11:48完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