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俏可爱 林志玲穿上旗袍像极春丽(组图)

发表:2006-01-08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难得穿上旗袍,扎上两坨束发,第一名模林志玲化身为卡通版春丽,打王力宏的屁股!为了配合王力宏充满中国风的新专辑,林志玲6日进棚录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时,穿上俏丽的米色旗袍,搭配黑色丝袜,看起来却像极了卡通版春丽。


王力宏也赞许地表示,自己喜欢看女孩子穿旗袍,因为走起路来特别婀娜多姿,“不敢说每一个人穿旗袍都好看,不过她(林志玲)穿起来就是赢别人。”林志玲自己也满意,笑说:“一站出来,就有花样年华的感觉!”

只是,一身嘻哈风服装的王力宏,和林志玲站在一起显得有些不搭,有人建议林志玲不如做个嘻哈风造型,她听了认真思考后说:“也可。”接着又说:“不如我穿‘嘻哈风’的旗袍,也不错!”


王力宏一直予人才子形象,昨天录象现场,学生们却频频丢出内裤问题,让王力宏一下子皱眉头,一会摸头,不知道如何是好。一位学生直问王力宏有没有穿过大象内裤,让王力宏摸不着头绪,还和同学研究大象内裤怎么穿,最后,学生干脆逼问王力宏穿的内裤是什么,拗不过众人拷问,王力宏小声说:“三角、四角都有。”

自爆内裤样式还不够,有学生干脆要王力宏在他穿的内裤上签名,还拉起高腰四角内裤让王力宏欣赏,只见王力宏双眼紧闭,怎么样就是不敢看。主持人蔡康永索性要他挑一个,并在对方内裤上签名,王力宏看了一圈,眼神看向林志玲,林志玲吓一跳,当场拒绝:“不行!我穿的是旗袍!”


第一次担任“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客座老师,王力宏在大学生前承认,学生时期的历史成绩最烂,还曾经暗恋过学校老师。

“那是小学的时候,她是音乐班的老师,很年轻,还戴牙套。”有没有付出行动?王力宏腆腆笑说:“哪敢。”大学生们一直好奇想问王力宏的感情生活,谈起感情问题,王力宏大方自爆,曾当过第三者、交过黑人女友,还有女友不被母亲接受的往事。

他透露,自己在大学时,曾是三角恋情的第三者,“由于一开始就不对,所以交往的过程中,争吵不断。”他也以过来人的身分奉劝大家,身陷三角恋情真的很不明智,既耗神又伤感。

王力宏也坦承,交过母亲反对的女友,他表示,当时一直尽量在妈妈面前说女友好话,用时间跟耐心改变妈妈的偏见。最后是成功了,但两人的感情还是在认知不同下,终告分手。


听说林志玲“爱的打打”比“爱的抱抱”更受欢迎,王力宏笑说,自己也想感受被志玲姊姊打屁股的感觉。当他翘起屁股,等待挨打时不在意地笑说:“我要不要脱裤子?”说完,他立刻发现说错话,因为学生马上起哄, “脱裤子、脱裤子”,他也巧妙地马上为自己解套:”不行,这是一个合家观赏的节目,不适合脱裤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