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该如此!田凤山咬出一大片

作者:鲍光 发表:2006-01-09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是“伟光正”抛出来的“廉政”牌坊之一,中共要利用谁就利用到死,也许昨天还把你捧上天,今天就可能送你下地狱,绝不手软,绝不迟疑。这大概也是贪官污吏们拼命外逃的根本原因。

其实,现在用“贪官污吏”外逃这个词并不十分准确,难道只有外逃的才划分进“贪官污吏”里,而没逃的就不是贪官污吏?傻啦,最大的贪官污吏都还没有外逃。江泽民外逃了吗?贾庆林外逃了吗?罗干外逃了吗?他们把巨款运了出去,可人还没有动弹。只不过罗干太蠢,以官方名义访问阿根廷,中途突然溜出去进行“私人访问”太唐突,趟后路买矿山被曝了光!

过去中共官方把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捧成廉政的代表,关于他的穷苦出身和爱民如子的报导很能打动人。但一夕之间田凤山还是那个田凤山,但中共官方却把他形容成十恶不赦的巨贪,猛烈的炮轰把他弄成了不折不扣的臭狗屎。

到底哪个报导才是真的,还是哪个报导都不是真的?这种做法在中共的整人历史上可不是第一次了,真让人怀疑到底是执政者发疯还是记者发癫。

已被搞的臭不可闻的田凤山在这段时间里终于想明白了,必须揭发,否则自己死了还替别人背着罪名,而那些得实惠的人现在没有一个站出来为自己说话,都装聋作哑。

近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前,田凤山一反常态,变被动为主动,反戈一击,咬出一大片。他供认:在黑龙江省省长任期,长期造假,挪用三亿二千万元,给省正厅级以上高干作购买住宅用;在国土资源部部长任期,挪用税收一亿七千万元,供高干借贷及出国观光用。

各位,听清楚,他这个性质和江泽民、罗干盗窃国库可有本质上的不同,江泽民一次就转账200多亿人民币的外汇到加勒比海银行他个人的帐号上,罗干去阿根廷是以私人名义购买矿山,而田凤山长期造假挪用的那些钱是用在了别的高官身上。这种事哪个部门省市没有啊,而且比田凤山搞的厉害的多。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现任天津市市长戴相龙,近日被“请”到中纪委,责成“回顾”1997年到2000年期间,审批二十多单达125亿元贷款造成坏账的情况。

现在中共责成这个责成那个“回顾”,怎么不让拿走贷款造成坏账的人出来回顾、回顾呢?田凤山、戴相龙不知道自己所干的事是犯法的吗?当然知道。让他们不可抗拒的是,让他们犯法的人就是把“法律”玩弄于股掌之中的人!他们不听话当然到不了今天这个职位上,因为让他们犯法的人就是可以把“职位”当作小礼物随便赠送的人!

为何替江氏父子卖命的银行行长刘金宝入狱后出庭时,要派五个特警全副武装荷枪实弹贴身保护他?因为当初他卖命忠心的主子,现在时时刻刻想要他的命!中共越来越不行了,为了保命,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滑稽戏注定还得不断上演。

(人民报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