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价倒卖死囚器官给外国患者

发表:2006-01-0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方长期以来以及其不人道的方式摘下死囚器官,高价提供给外国人做器官移植。而其手法之残忍和不道德,已引起外国医疗机构和人权团体的关切。

据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大赦国际指责中国一年处死5000或更多的囚犯,而且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取走犯人的器官。这些器官被用来给愿出高价的外国患者进行器官移植。

英国〔观察家报〕说,好几家英国医院最近接到病人询问有关到大陆进行肝脏移植问题,也有英国医院的病人,已经在大陆接受肝脏移植。 报导说,大陆囚犯被处决后,立即被医生摘除器官,移植给需要的病人。

据澳洲昆士兰快递邮报报道,目前已有多达7个澳洲人从中国被处死的囚犯身上获得了肾脏移植。澳洲维省莫纳什医疗中心的梅恩(Ian Main)医生表示,在中国做肾脏移植,他们付出的价钱为1万5千至5万澳元不等。一些移植患者手术后受到感染,到目前做过此类器官移植的患者已有5人死亡。

据了解,多数中国死囚的器官都是在重庆军方医院被取出,器官被取出后,犯人在麻醉状态下死亡,而不是被枪决。一些英国医生说,摘除死刑犯器官牵涉道德跟人权问题,他们无法理解大陆医生怎么能参与这种非法器官交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