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监狱刽子手的“诗歌”与自挽歌

作者:作者:张智成 发表:2006-01-09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志新是中共恶党屠杀的八千万生命中的一个,她的名字广为人知是因为她的坚强不屈和曾经遭受的令人震惊的非人折磨。然而令我同样感到震惊的是,将各种非人折磨强加于她身上的直接执行者--沈阳监狱的刽子手们的诗歌。这些刽子手们的厚颜无耻与流氓痞气非正常人的理性与心智所能理解和包容。

当张志新被中共恶党残酷迫害的事实(包括集体轮奸和割喉管)公开以后,张志新一度被看作是一个时代的骄傲和民族的骄傲。摩罗先生在《沈阳监狱的骄傲》一文中以嘲讽的笔调写道:“你想想,要是没有文革,我们能有这样的骄傲吗?要是没有毛远新领导的辽宁省委给张志新判处死刑,能有这样的民族骄傲吗?要是没有沈阳监狱苦心实施了那么多改造犯人的措施考验她的精神和意志,我们民族能有这样的骄傲吗?”

既然张志新是我们民族的骄傲,那么将张志新迫害致死的沈阳监狱的刽子手们当然最有资格从张志新这里分享功劳和骄傲。于是,那些刽子手们将歌颂张志新的诗歌贴满了整个监狱。他们写道:

你是党的骄傲
你是五十六个民族的骄傲
你是辽沉大地的骄傲
你当然也是沈阳监狱的骄傲

这就是刽子手们的逻辑!迫害过张志新无需感到罪恶,更不需要忏悔,因为如果没有刽子手们的参与就无法烘托张志新的伟大,就没有我们民族的骄傲。

刽子手们还有一首诗写道:

……
党的好女儿
张志新的成长升华
毛泽东劳改思想的又一伟大胜利

张志新由一个才华横溢、美丽聪慧的活人仅仅因为对中共党魁的怀疑就被残忍的改造成了一堆白骨,在中共历史的杀人薄上不过又增添一个因思想而获罪的数字,这当然是毛××劳改思想的又一“伟大胜利”。“没有政治迫害就没有张志新,这个道理再简单不过。没有张志新,沈阳监狱就少了一份骄傲;沈阳监狱要想创造更多的骄傲,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最努力地改造和折磨犯人,最后一个个全改造成白骨,在他们成为白骨之前,还要创造出诸如割喉管、割内脏之类的新鲜招数,以便日后天下闻名,这个道理也是再简单不过”。(摘自摩罗《沈阳监狱的骄傲》)

几十年后的今天,沈阳监狱真的又一次闻名天下了。这一次,他们改造的是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在尊重人权成为普世价值的今天,中共豢养的刽子手们将活人改造成白骨的恶行还在上演。其实,中共这台暴戾的杀人机器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运转。在地主、资本家、知识份子、民运人士等等逐一被中共改造过后,轮到了坚持信仰自由的平和、理性、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这一次,沈阳监狱的刽子手们不是明晃晃的举着屠刀杀人,而是打着“教育、转化、挽救”的旗号,“春风化雨”般的重新上演了当年施于张志新身上的酷刑与暴虐。50多岁的黄新被扒光衣服扔进男牢房,被死刑犯强奸,而当时一共有八个大法弟子遭此迫害。50多岁的谷长琴被长期逼坐1-2寸宽的细板凳,坐骨神经被折磨坏死、萎缩,无法坐起。谷长琴绝食抗议迫害,被刽子手们野蛮插管灌食,声道及胃被扎坏,已无法说话及进食。辽宁女子监狱将迫害至奄奄一息的于凤华由家属保外就医领回,于凤华几天后就离开了人世……这样的悲剧在中华大地每天都在上演,只不过因为恶党的狡诈和欺骗而鲜为人知。

然而邪恶和谎言是最怕曝光的。几年来通过全世界大法弟子持续不懈的讲真象,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这场迫害的无理和邪恶。也有越来越多的像高智晟这样的仁人志士透过大法弟子的坚忍与大善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道德复兴的希望和光明的未来。《九评》发表仅仅一年,已经有近700万人认清了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退出了恶党组织。迫害难以为继,邪党在迅速走向败亡。

其实在中国大陆,监狱、劳教所里的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刽子手们非常清楚大法弟子都是正直、善良的好人,但他们却为了蝇头小利依然一意孤行的麻木的执行恶党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与迫害张志新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没有机会从大法弟子身上分享功劳和骄傲,因为赋予大法弟子伟大与无上荣耀的是伟大的法轮大法而不是邪恶的迫害和考验。同时对于大法弟子的迫害为人神共愤,刽子手们如果不能立即悬崖勒马,改恶从善,弥补自己的如天罪恶,等待他们的只能是作为中共恶党陪葬的凄惨挽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