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律师三致中共公开信谈中国的未来

作者:立鉴 发表:2006-01-09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0月18号高智晟律师在网上发表致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公开信,敦促他们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11月4号北京市司法局宣布高智晟的事务所停业整顿一年,理由是这个事务所没有向司法局申报办公地点的变更。

11月22日高智晟发表了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揭露并抗议大量便衣对他和家人生活的骚扰。

11月29日,高律师应大量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请求,成功摆脱了不下20名便衣的跟踪、围堵,在山东济南、辽宁大连、阜新市、吉林长春等地进行了十多天的新一轮真相调查。

12月12日,高律师从长春市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国当局。

高律师在中共当局高压下,大义凛然,应法轮功学员邀请深入实地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实情,并以公开信形式发布调查结果,这不仅是大智大勇的义举,也具有历史意义。因为虽然法轮功学员这六年多来在被迫害中持续地在揭露迫害,但这样具有一定规模的第三方独立实地调查还是首次,是国际上任何记者、人权组织没有做的。高律师在第三封公开信中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触目惊心、惨绝人寰的迫害真相的揭露彻底曝光了中共流氓政权的丑恶面目,而且法轮功学员经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坚定不屈的意志鼓舞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各界人士和维权人士。

高律师在为法轮功辩护问题上采用了实地调查和堂堂正正地对国家最高领导人公开汇报的方式,这种方式采用得准确、精妙、富有智慧。处处都采用了超越中共所划定的框框的路子,不是在“为统治阶级服务的”邪党编造的法律体系里玩法律技术了,这是要真的运用法律了,真的追求天理正义的标准了。中共的法律体系很多地方的法律条文本身也是说得挺好的,但关键在于法律的适用过程,如果法官老是指鹿为马,法条就是废话一堆。而高律师采用了公开信的形式,这实在是给善于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的中共操控的法律系统一个大挑战。经调查当事人被酷刑折磨的证据确凿,要想掩盖这样的事实是不太可能了,那么对这样证据确凿的政府授权的制度性的违法行为要通过玩法律技术糊弄过去,再较真的高律师面前也不太可能,这案子怎么上法庭审啊,明摆着这些违法的迫害行为都是中共指使的,在法庭上直接说“中国的一切法律都是为中共统治阶级服务的”?直接说中共就是允许违法、允许迫害的流氓?这真是要拉下中共的羊皮啊。

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中共邪党的前老大“降灾民”做出的决定,而镇压的执行是全国各地、各级所有政府、公检法机关执行的。那么如果中国大众、或法律界开始追究对法轮功的镇压的违法性就意味着要追究全国各级各地官员的责任,也就是说,法轮功问题获得法律公证意味着中共邪党所控制的整个政府体系的全部解体。所以,法轮功的法律公正问题成了中共邪党的死穴,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点了中共邪党的死穴了,这就是邪党对高律师如此急的真正原因。

可是啊,中共吓唬人的那几下子已经不灵了,高律师最近在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说:“我为什么最近一连串的对专制独裁采取猛烈的批判,为什么?我的胆量来自那里?就来自那些持续和那些坐过老虎凳的人打交道。”高律师的这话也具有历史意义,中国人已经懦弱匍匐于中共邪党的淫威下太久了,太长时间没有人敢对这个邪恶政权挺胸说话了,这才是本来的中国人!

说到法轮功获得法律公正就意味着中共政权解体,很多人在很长时间里都认为这不可能发生,可是现在中共邪党已经使尽了招,却仍不能把法轮功奈何,反而越来越兴旺;而中共方面由原来的声势大做的镇压已经收缩成了偷偷摸摸的镇压了。所以习惯于按照中共邪党灌输的“枪杆子里出政权”,“一切法律都是为统治阶级服务”思维的中国人也不得不承认:从趋势上讲,中共解体、法轮功获得法律公正这个结局是可能的了。

这次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和中共历史上以往的政治运动相比,中共还是一样的邪恶,但被迫害者和其他中国公众体现出了大不同。以往被迫害的群体自己,宁可群体地被无理、非法、冤枉的迫害死也不敢吱声,旁人更谈不到伸张正义,中国大众在中共谎言煽动下一贯是跟着喊口号、踩上一支脚、墙倒众人推,甚至为了避免自己遭殃争相揭发举报他人,使迫害在被执行中被恐惧中的人们自动层层加码、层层扩大。那么这次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首先表现出来的与以往的政治运动不同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从一开始对迫害就表现出了坚决的抵制。初期,中国大众在中共煽动下也跟着稀里糊涂地支持镇压,但接着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的传播,中共迫害者方面的宣传机器哑了,而中国大众越来越多的表现出对法轮功的同情和支持。到了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不仅是同情而是身体力行、理直气壮地支持法轮功反对迫害了。现在,人们看到这样一种情况,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邪党的流氓性、非法性、邪恶性体现的最充分,所以支持法轮功学员就能够最有效的揭露瓦解中共邪党,这对所有人都有益。

不管是当官的还是当普通百姓的,哪行哪业的中国人都活得不容易,最主要还不是物质生活上不容易,最关键是中共邪党强加给中国人的反人性生活方式渗透在各个领域,形成了一种要想生存就得违背良心的状态,很多人甚至都习惯了认同了。这一点在中国法律界更是这样,因为中共整个政权行为都在违法和剥夺中国人的人权,整个中共邪党统治下的法律体系的功能实际就是一张“羊皮”,就是要以法律之名掩盖邪党所有侵犯人权行为的非法性,并使之“合法化”。所以在中国做律师在不涉及中共邪党的小案子上,也许可以有一点空间,追求一点儿正义,可是真正涉及到邪党政府的案子,很难能真正公正处理,对法轮功的案子,迫害法轮功之违法性当律师的其实是最清楚的,可是中共邪党明确规定了不许为法轮功辩护,没人敢碰。中国人从小就都是被中共的“一切法律都是为统治阶级服务的”邪说给灌输出来的,所以很多人也迷惑了。可是高律师不迷惑。对于一个有高律师这样人生经历的人来讲,善良的天性已经在生活中铸造在生命中了,对于这样的一个人来讲,有了法轮功学员这样的当事人,案子不可能不接,案子接了不可能不调查,调查了不可能不按照事实去说话,而邪党方面的压力并不能使这样的一个人认同这样的非法行为而不为当事人说话。说到底还是善恶的选择问题,其实中国的各级警察和政府干部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很多都清楚事实,但他们的善良本性没有那么强烈,或为了利益、或出于压力、或被谎言欺骗助纣为虐。

如果说无论从以《九评》广传和所带来退党大潮的趋势上看中共邪党的解体已成定局了的话,那么我们就应该更多的从未来的角度来讨论中国的问题。从未来的角度来谈,我们就能更加看到希望,在面临困难中就能够更加清晰、稳健、充满信心。

如果说中共在最强大的时候,镇压手段最残酷疯狂的时候都不能打垮法轮功,那在将来中共邪党解体了,正义成为主宰的社会里还有什么邪恶在将来能有位置呢?所以中共邪恶集团的整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体系,包括行政、公、检、法,省、市、县在未来都不会再存在了。所以在法轮功反迫害中最受益的就是未来的中国人。那么从未来的角度看,今天中国人的表现就是每个人选择未来的机会。

从未来的角度看,今天高智晟律师、和其他一些维权人士,他们在这种中共邪党的高压下发出的正义的声音,太可贵了,真的是闪闪发光。不管他们人多少,他们是在面对最邪恶的中共集团高压下为法轮功辩护,那么到将来没有中共的社会,没有中共这么大的邪恶了,也不会有中共暴力机器这么大的高压了,那么对这些人在最艰难情况下为法轮功伸张过正义的律师来讲,将来还有什么邪恶他们不能面对?还有什么正义他们不能伸张?所以他们今天的正义之举一定是为未来中国司法界奠定了正义的基石,他们也为自己的未来建立了威望。

本来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在历史中英雄豪杰辈出的民族,中国的历史上有过岳飞、有过文天祥、屈原。可是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已经被中共邪党彻底清洗了,人们已经不知道真实的中国历史、不知道正常的社会应如何运作,如何做人,没有了是非、道德的标准,甚至以至于不知道去维护自己的生存方式。中共邪党的整个理论体系就是邪恶和反人性的,中国人如果有任何传统的正常人的道德、气概、精神和对社会、历史的认识都会识破中共的邪恶本质,那么它也就无法存在。这就是为什么中共邪党夺取中国政权后非要铲除传统文化,中共邪党通过一轮一轮的运动把有地的、有资产的、有知识的这些社会主导阶层屠杀、清洗掉后,再彻底的篡改所有教科书,甚至篡改简化中国文字,以彻底隔断年轻一代的知识,这样就再也没有人能识破它的邪恶本质了。而法轮功在短短的七年的无声的传播中迅速的恢复了中国人已经去了的传统道德,这对以邪恶为本的中共邪党也真的是可怕。

其实在法轮功这几年法迫害的抗争中已经为各界、各省区人权受迫害的广大中国民众撑起了一片天,中国人民已经从前几十年那种甚至几千万人活活饿死也不敢反抗的那种奴性、恐惧、懦弱的状态下变得胆气壮起来了。这种勇气是正常人性的复苏,是理智的体现,因为人们看清了,理智的抗争会有机会生存,如果持续懦弱下去,就没有机会生存。人们看到了正义的力量了,人们看到了不是邪恶敢杀敢砍就能为所欲为。人们看到了中共在对法轮功的镇压姿态上由媒体的声势大做到偷偷摸摸的这种收缩形势,人们看到了《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掀起的退党大潮,人们看到了中共四面楚歌的困境、和必将为历史所淘汰的结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当自己的人权受到践踏的时候敢说话了,越来越多地维权认识敢于代表受迫害的人群抗争了,高律师说得好,“我唯一的后悔是做得太晚太少!”这才是中国人!

现在我们经常谈到“英雄”这个词了,在中共邪党这样的暴政下,中国人民其实是在期盼出现需要有勇有谋的英雄,来引领人们改变这现实。其实对于那些“唱着歌走下老虎凳的人来说”,“英雄”这个词用在他们身上是一种侮辱,“英雄”这个词往往携带一种荣耀和为众人仰慕的涵义,可是他们经受那巨大痛苦的时候没有希求荣耀或众人之仰慕中的任何一样,他们只是为自己的良心负责了。他们表面的平凡和惊天地泣鬼神的意志太伟大了,他们根本无法用“英雄”来说,像高律师常用的“圣贤”一词还比较贴切。他们什么也不要,他们所做的一切给我们做出了最好的做人的典范,我们也不用说谁是英雄,我们都能像这些圣贤一样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良心负责就够了。

一谈到未来,很多人就想到政体制度,其实一个国家的命运最重要的是取决于人民在关键时刻、在负面因素出现的时候能不站出来维护正的因素、维护他们想要的生存方式。那些现在比较民主的国家比如美国、印度,能有今天的独立、民主也是在历史上那里的人民自己付出、开创的。如果一个人、一个民族自己都不想为自己负责,不想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去抗争,那什么制度能解决问题?中共几十年杀过来,中国人已经习惯于认为出头的椽子先烂了。甚至有见识、有良心的人也对自己信心不足。可是,今天不同了,各行各业的人听说当局要抓高律师时纷纷打电话声援,甚至又要去保护高律师的。人们不再把高律师看作出头的椽子了来旁观了,人们都看到了这事和每一个人都有关,都在身体力行、仗义执言了,中国人在走出被中共邪党造成的宁可跟着谎报产量然后活活饿死也不敢反抗的愚蠢懦弱了。

我们真的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