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连:中共的死亡过程

作者:作者:张杰连 发表:2006-01-09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讲天人合一,之所以能合一,就是因为人间事物与上天有着某种对应关系。对应不光是好的,不好的也有对应。

曾经在这个地球上横行一时的庞然大物,为祸人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邪恶主义运动从80年代开始解体萎缩,实际上也对应着宇宙中某个巨大的邪灵垃圾星体的消亡过程,只不过各走各的时间轴,都归属于宇宙的这一次超级净化。若拿共产体制及中共的全面毁灭之路和一个恒星的消亡过程参考,还真就极其的吻合。

让我们看一看一颗恒星死亡的三步曲。一颗恒星中心的燃料耗尽,恒星中心失去了抗衡引力的强大气压,所以恒星核心因引力的作用而不断塌缩,结果将恒星中心的剩余物质压缩,活跃的恒星收缩成残骸状的白矮星。

这时一部份原恒星的外层物质却因核心收缩而令彼此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最后克服越来越弱的牵引而脱离恒星的控制,解脱成为太空空间的星云。

80年代的东欧苏联共产体制的解体就是对应着邪灵星体解体的第一步,共产内层物质向东土中心紧急塌缩压缩,半个地球的红色分布被坍压成以中共为主体的白矮星。而欧洲各国及苏联等原外围气壳物质脱离共产核心引力控制,成为解脱出来的众多民主国家的星云。

死亡第二步,白矮星压缩的质量超过太阳的1.4倍时,它就要继续坍塌,靠中子简并气体压力支撑一时,抵抗重力,成为中子星。但是死亡的第三步还在继续,质量超过3个太阳质量时,中子支撑也抵不住了,星体将断续塌缩成为黑洞,吃掉一切生命运动形式,包括光,没有任何活迹,这是恒星终极死亡的状态。

中共自90年后10多年的折腾,诓骗世界是“经济腾飞”,实则被专家称为“扭曲的发展观” , 实际是自杀性的榨干维持白矮星的那点底气,再度快速坍塌,完成死亡第二步,走入中子星的悲嚎。

中国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潘岳在今年8月的《财富》论坛上感叹:
“我们正在进行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也对环境进行了最可怕的破坏。在过去的50年中,中国的人口增加了一倍,生存空间却减少了一半。 1/3的国土被酸雨侵蚀,七大江河水系中劣五类水质占41%,沿海赤潮的年发生次数比20年前增加了3倍,1/4人口饮用不合格的水,1/3的城市人口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不足20%,工业危险废物处置率仅为32%,全球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中,中国占5个。”

“中国膨胀的人口和粗放型的经济增长方式,将使空气、水、土地、生物等环境要素遭破坏,自然灾害频发,资源支撑能力下降,使民族生存空间收缩。如果不迅速转变生产与生活方式,人类历史上突发性环境危机对经济、社会体系的最大摧毁,将可能出现在中国。”

“在人口远远超过土地承载力,资源极度短缺、环境容量极度狭小的情况下,中国经济不可救药的采取了一种高消耗、高污染的方式:单位产值的排污量是世界平均水平的十几倍,劳动效率仅为发达国家的几十分之一,经济不稳定的系数为世界平均值的4倍以上。与此同时,能源浪费消耗极大,1万美元消耗矿产资源是日本的 7.1倍,美国的5.7倍,甚至是印度的2.8倍。这种增长方式必然导致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在人类社会文明史中,环境与能源问题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突出;在中国发展史中,环境与能源挑战也从未像今天这样巨大。”

“长久以来,人们的认识误区是,只要经济发展了,就有足够的物质手段去解决政治、社会和环境问题。然而事实是,当发展到人均GDP为 3000-4000美元的时候,这些危机就会提前来到。我们的那一点经济积累根本无法应对。经济危机经过几年的宏观调控可以恢复,社会危机付出政治成本也可以平息,而环境危机一旦产生,就不可逆转,会成为民族灾难。”

最后这位最知中共底细家当的环保总局副局长给出了中共黑洞灾难的时间表是:“见到悬崖---五年,跌入悬崖----我们这一代”。

单单从环保这个专业角度来看,总局副局长大人就发出了“五年临渊”的凄厉悲嚎,但是与会的中外企业精英就直言:“中国的环境问题不是一个专业问题,而是一个政治问题。”

中共99年镇压法轮功,犯下人间最灭绝人性的罪恶,杀灭人类的道德底线,变人为兽,丧尽天良,人神共愤,到2004年底近6年时间里把最后的中子气也赔干榨尽。

2005年初天灭中共,拉开九评退党大潮,中共邪灵星体步入死亡三步曲的最后一步,走向黑洞。

这一黑洞过程,有人说2年,有人说3年,也有人说6年。无论何时宣布中共脑死,中共的黑洞死亡都是从2005年初就正式已经开始,就像人如果癌细胞全身扩散就是其死亡的一部份进程。因为是天灭中共,总体进程虽在神意,但是有一点是可以合理的有力推断:人类绝不可能在癌变黑洞里上演缤纷的和平奥运,给邪灵大唱赞歌,神决不允许。这样的事只有纳粹人祸时代阴错阳差,然天意操盘的精妙绝伦,奥林匹克的歌声必然只能为同时同地却是没有了邪党的新中国唱响。

众所周知“九评”具道解中共的法力,但是“九评”和中共根本不是人间对手的概念。中共就像一只只能在二维平面的横行的小爬虫,爬到“九评”巨大山体之下,还不老实就被滚下的小石块压扁。

“九评”真正关注的是把被爬虫长期蛰咬而中毒的生命,尤其是中国人,把他们救运到三维空间的安全山顶,那里和中共已不是一个时空,邪灵无法伤及。对中国人来说凡有三退的声明举动,对西方世界来说持有抗共的一念,这样的生命,其心智立即就被佑护进入了新时空,与黑洞的死亡命运脱离,黑洞再吸也触及不到。

高层看“九评” 就是在中共黑洞之前,运救生命,有条有理。但是若单单进入中共黑洞的二维平面里,那就是另一番感受,就会强烈的感受到“九评”在这个时空中与邪灵中共的精神大决战。

“九评”出世后,如结晶核,对峙着中共邪恶,形成了另一个正义力量的聚合中心。一年来聚合的力量逐渐壮大,核心层是三退的勇士,后来是受中共直接迫害的民间团体挺进,以后是被中共欺压的少数族裔团体的加盟,在后来是民主活动人士的觉醒,现在的情况是一股世界上最主导最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向九评聚集。

共产主义运动为害人类一个多世纪,凡是还健在的世人都没能逃脱它所造成的各种灾难。统计指出,上个世纪世界各地发生过的所有战争,其中一件最令人震撼的事实是:这数以百计的大大小小战争中,你找不到任何一场战争是发生在两个民主国家之间的,一场都没有,独裁、共产是人类战争杀戮的祸源。

无论曾是或至今仍是共产体制里的生命,还是身处共产环境外的生命,都受到过共产邪恶带来灾难的伤害,在这个世界上对共产的极度反感甚至仇视是人类的最大的情素,这样的人群分布在人所能及之处,各行各业,组成了这个世界无形的最大的精神力量。

在共产体系向中共核心坍塌后,此浩大精神力量就像打了一场胜仗后,就弥散于世间了,似乎认为使命完成,无需重出江湖。一个重要的误区是这些过去的精神战士,把死亡蜕变坍缩的白矮星当作了共产的转型星,当作一个正常的成长星体来看,结果被中共迷惑钻了大空,心智继续被共产邪灵所伤,如吸毒成瘾,苦而不能自拔。

这一次,“九评”对共产邪党的深刻揭示,不断壮大的三退人潮,人们仍然在竭力摆脱垂死的中共黑洞伤害的逃生行为,在渐渐的一点一点的唤醒这一抗共人群理性的思考。于是逐渐在世间,反思共产罪恶,声讨共产暴行,纪念被共产所害之生灵,立法定共产党为公敌等等随处可见,就连中共内部也纳闷:多少年不见的,早被中共迷昏的反共力量怎么瞬间就像从地里冒出来一样,人们反共且以为荣。

这就是九评天象带动着这群世间最大的精神力量的觉醒,睁眼一看:原来共产邪恶还在害人,这次定是要灭共到底,为人类赢得真正的没有共产邪恶因素的社会。

酣战中,“九评”也在不断刷新着人类的许多旧观念,很多都是被中共刻意混淆的观念。就比如“强大” 这一观念。过去一提中共,就好像在说五分之一的人类力量,下意识也觉得真够“强大”的。可是现在提起中共,人们知道那是指不到10万的邪恶死党徒, 5000多万中共徒随时要倒戈投诚, 700多万已经三退,98%的中国人在咒骂中共腐败,99.99%的西方世界对共产邪恶的反感与反对,“强大”被纠正,以全世界70亿人的觉醒对10万邪恶之徒的大战,到底谁强大呢?

也许至今不清醒的或是放不下那点利益的个人和团体,甚至还想去救一把中共。其实就像走近黑洞一样,进去后,什么都出不来了。中共在灭亡的过程中也就是形成这样的一个无底洞,天上在清除邪灵垃圾,地上也是同样的标准在清除邪共,一切人与物,凡是选择与中共同流合污的就被黑洞吸进去了。这是生命的悲哀,换句话说,也是对未来地球的大清仓。

天灭中共,无人可挡。摆在人面前只有选择,是脱离新生,还是追随陪葬。有人幻想美国来救中共,似乎只要拉着美国一切死,中共就亡不了。且不说美国人100%的反共立场,是真正的摒弃共产邪恶的民主天地,就是真的美国总统发傻往里跳,也就是把他的资源陪进去罢了,比如那些为中共唱赞歌的媒体交易人事,将来就连影子也留不下,如此而已。

黑洞就是黑洞,就是死亡陷阱,有多少吃多少,不会因为你扔的钱财人多了,黑洞就变亮了。

“九评”就是把世界小心的坚定的清浊分开,好留坏灭。为什么说未来人类是无比的美好,其中一个因素就是真正的不想当人的人都随共产邪灵永远的消失了,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地球变得真正的干净了,想做人的人可以真正的不被邪灵诱惑毒害的做人,那样的人就自然的回归到做人的最佳品质,精神道德彻底净化,这样的人类能不美好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