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加油!中共没信心挺过2006年啦!

发表:2006-01-10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人都知道,中共《人民日报》只有日期是真的,最不值得读。而《人民日报》捏着鼻子都难读完的文章是每年的元旦社论。但2006年中共《人民日报》社论《伟大的开局之年━━元旦献词》,关心中共何时垮台的亡国奴不可不听唐子解读。

2006年中共向全国和全球敲响了党国的丧钟,就像打俄罗斯方块游戏机过关不了时电子语音显示的沮丧:完了,完了!这种晦气语言,当然在社论最后。

社论开头,一如既往“东风吹,战鼓擂……”的牛皮市道:2006年的钟声送走了“十五”时期“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和重大自然灾害的严重冲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一个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中国呈现在世界面前,一个更加成熟更加坚强的党带领13亿人民阔步向前。

一提到2005年,中共就每个字后面都有邪灵、黑手和烂鬼,假话、空话绵绵:“我们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新的进展”……中共自吹自擂的话都要反起来听,那么很容易就听出来了:2005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都没有成就!为什么?因为“我们”高举邓小平的“猫石头”理论和江泽民的“三个少女”代表思想的小旗帜……

当然,没有唐子的启迪,灵智没开者难以看到这些文字内涵和后面的“邪黑烂”。看到中共从2006年迈入“十一五”时期,讲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本世纪中叶基本实现现代化等目标,一些人又一如既往地被中共文字上的壮丽画卷魔惑,在打主意如何由2006年这个“深化改革之年、科学发展之年、促进和谐之年”向胡温政府进言,开展自己单相思多年的政治改革,以迎来站在“一个希望之年、奋斗之年、前进之年”新起点上“肩负新使命的开局之年”。

灵智未开者一定会这样被魔惑的。几十年无神论邪魔文化教育,令他们一听到“科学发展观”,就忍不住猛跳迪斯科还服摇头丸。这些期盼中共启动政治改革以让他们得以亲吻民主政治美妇人的政治鲧夫们,会挑剔我文字里少女似的轻佻以轻蔑我对他们倡导政治改革的理智,却断然不会发现我还有比他们老妇似的心细:从这个“伟大的开局之年”的开局方略里,发现“科学发展”一词用了12次,“党”这个字用了9次,“和谐”一词用了5次。然而“民主”一词1次也没用,“政治”一词才用了1次。诸位搞政治的朋友,如此文字布局下的开局之年能够伟大吗?肯定不能!企望党用科学带来社会和谐,此人定傻无疑。

唐子用语如此让人不受用,实在是不忍心我善良的同胞继续被中共魔惑。细读社论,不难发现:尽管《九评共产党》已经揭了中共的邪皮,尽显其“私、暴、骗”的邪灵本质,这个党依然没有一点改邪归正的意愿。依然坚持“党的坚强领导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毫无疑问,中共在2006年已全无开局能力了。

最清醒地认识到这点的并不是唐子,而是中共!听:“历史召唤我们,时代激励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胜利。”瞧这社论的结语,第一句话泄了中共难挺2006年的天机。

有人研究过中共《人民日报》的社论, 01年10月21日社论、03年3月18日的社论、05年08月31日的社论,结尾段都在说“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云云。而今以“伟大的开局之年”为题的社论竟然不“展望未来”了,竟然没有了“充满信心”的词句!这可不是小小的文字疏忽,的确是天机隐示。
失足掉下悬崖时,西方人喊“上帝”、中国人喊“我的妈”都是信仰的显示。马克思写《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就点明“共产党是徘徊在欧洲的幽灵”,这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而是天魔的特意安排。正因为这句话,所有地区的党员入党都要举右拳在右额宣誓“把一切献给党”,冥冥中被引导着把坏事做绝,好“死后去见马克思”!中共这篇关于2006年的棋,开局没有了当头炮,而是说“历史召唤我们”。这不是在昭示全人类:党没有2007年了吗?!天!

稍稍读过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历史召唤”一词可不能在这样的文章里用的。如此用法,分明是天在借执笔人告诉我们:中共2006年难挺过去了!
中共从来都喜欢打肿脸充胖子,竟然这次没有了“我们充满信心……”的话,这是它真的没有信心了啊!再看罗干去阿根廷转移贪污资产,他是最了解中共能支撑多久的内情的人了。如果中共有信心,他会干这泄党的机密的傻事吗?

2006年的1月8日,退党(团、队)总人数已突破700万。中共没有了明天,而中国的明天就来了。希望中共今天就垮台的人,快快“三退”吧!
让我们展望明天的未来--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让我们充满信心--退党、退党、退党!退垮中国共产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