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峰:岂止是亡国奴

发表:2006-01-11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袁红冰教授指出“中国人已经成为亡国奴”,媒体用“语出惊人”表示赞赏,我以为应该是真知灼见了!中国人都应该醒醒了。

纵观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也有过“亡国”的时候,出现过朝代更迭,江山易主,然而即使被异邦统治,征服者占领的只是有形的土地和财富,却最后被汉文化所征服,那些铁蹄马靴最终都匍匐在中华文化的巍巍殿堂,这是人类历史上唯一仅存的文化现象。也就是说,中华民族的精神从未被消亡或毁灭。

然而,内鬼引来外邪,一个欧洲游荡的幽灵─马克思主义,依靠暴力与谎言,被流氓起家的中共捧上了至高的殿堂,逼迫每一个中国人将自己的灵魂拜倒在这个外邪的脚下。至此,高贵的生命被打上了邪恶的兽记,我们的民族走向无底的深渊。

袁红冰教授说:“统治中国的那一部份人根本就不是中华的儿女,而是马列的子孙。他们虽然长着中国人的面孔,但他们早已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那个来自德国的以仇恨和暴力为基础的邪恶的理论。”

其实,中共之所以可以为祸中华半个世纪,其关键就在这里,中共那一帮团伙,灵魂无存,而是出卖给了那个来自德国的邪灵,不要受那个邪灵的“无神论”的蛊惑,以为思想或理论是一个无形的空洞的东西,中共走过的历程恰恰证明了它的那个“理论”背后是真实存在的邪灵,通过那种暴力与谎言的手段,加上日复一日的洗脑,真真切切的附体在了中国人身上,附着在了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体系上,毁了我们这个民族引以为傲的一切。

人的生命是受高级生命控制的,人体大脑像一台机器,神魔皆可以利用操作,但由神还是魔操作,是人自己的愿望与选择,中共之毒就在于它逼迫每个生灵按那个邪灵的要求去选择,在它的血旗下发过了毒誓后就是那个邪灵的猎物了。而那些为之忽悠的党员团员就像是那个为虎作伥的“伥”,是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所以不管现在的中国人还是否信马列邪教,只要在那面血旗下发过了毒誓,其生命都是被邪灵在操控着,而最终的下场是极其可怕和可怜的。

不错,犹太民族曾在过去的几千年丧失了自己的祖国,颠沛流离于世界各地,但这个民族从未丧失过自己的根。恰恰相反,他们在屈辱的苦难中,依靠着对他们的神--耶和华的坚信和对祖宗摩西誓约的坚守,始终坚贞不渝,代代相传,从未丧失过生命的希望。

那最光明的希望,就是他们的祖先告诉过他们,当犹太民族复国的时候,也就是救世主弥赛亚将降临于世的时代。以色列复国看似偶然,那是整个西方文明社会对这个预言的期待。西方社会为什么那么支持以色列,是因为预言说了,以色列人控制耶路萨冷,是神回来的一个条件之一!

醒醒吧,中国人,不脱离中共岂止是做亡国奴,逃到了天涯海角也摆脱不了神即将的惩罚,做亡命奴,亡魂奴。

700万已经脱离中共邪灵的中华儿女,你们将是中华民族复活的薪火传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