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万古天门开:法轮大法洪传和正法时期(三十二) (1992年─现在)

发表:2006-01-13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己修心为正法

三年多过去了,中共的镇压还在持续,但已走向成熟的法轮功学员更加意识到了所肩负的重任,特别是萨斯病的出现,使学员们意识到了救度众生的紧迫。在充份利用多种途径讲清真象的同时,法轮功学员遵从师父的教诲,继续通过各种交流修己修心,为正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2003年1月4至6日, 意大利首次大法心得交流会于拜格莫(Bergamo)召开。1月11日,2003年新加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地的大法弟子参会。
1月21日, 菲律宾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成立。
1月31日, 李洪志先生经文《零三年向大法弟子问好》、《下尘》在明慧网发表。
2月6日, 俄罗斯“莫斯科市法轮大法学会”正式注册成立。2月9日, 秘鲁首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利马召开。
2月15日, 15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于镇压后第一次在大型心得交流会上公开答疑。2月15日,印地语《法轮功》印刷版出版发行。
2月22日, 2003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2月26日, 李洪志先生经文《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在明慧网发表。3月6日, 李洪志先生经文《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在明慧网发表。
3月1日, 奥地利首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哈莱恩召开。来自奥地利各州及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大法弟子参会。3月1、2日,2003年法轮大法东南亚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马来西亚麻六甲(Melaka)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台湾,以及挪威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会。
3月,希腊法轮大法学会已经正式成立。3月16日, 2003年欧洲法会在瑞士日内瓦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会。
3月28日,台湾北部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台北剑潭举行,1400余名学员参会。4月19、20日, 20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到场演讲并答疑。
4月24日至5月5日, 法轮大法书籍参加2003年圣多明各市第六届国际书市。4月30日, 捉臁昂杀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