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来自劝退前线的报道(1)

发表:2006-01-14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刚睡一下觉,手机响铃了。迷糊中接了电话,是要求帮忙退党的来电。于是困意全无了,赶紧下来给对方打电话。对方非常敌意,说我颠覆政府,说那么多话,就是恶意毁谤。

我发自内心的告诉他:“你这么说我真的可以理解,因为你并不认识我。但是如果你能听到那些无助的村民,他们多么恐惧, 哭喊的声音……你知道吗?我们的内心有多么的痛……”

我说着说着声音都有些哽咽,对方开始受到感动,态度完全软化了,只不断的说嗯、嗯……我跟他说:“我们尊重每一个生命。不是说穷人家的命就不值钱啊!你可知道,农村的子女,他们有的为了给子女上学还去卖肾。而党的一贯作风没有帮人民解决问题,只是残酷的漠视人命……”

对方也开始难过了起来,答应晚上上网找我了解更多这些事情。

以上文字消息来自一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是唐子认识的第一个法轮功讲真相的人员。这位女士网名叫小红,现在在台湾兼职做会计,专职讲真法轮功受迫害和中共犯罪的真相。小红跟我在网络上相识是去年九月下旬的某天,当时她并不知道“唐子”在网上大名鼎鼎、如雷贯耳,非常郑重其事地跟我重复她在网上四年如一日的活动,“嗯嗯”地听我“教诲”,同时满足我的好奇心。此前,我已经撰文“伟大的法轮功”,赞他们是“最美丽的人群和心灵”,那是通过《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波澜壮阔而宏观上感觉到的。相遇小红,透过那语言的温情传递着真情的关怀,我扎扎实实地从微观上感受到了法轮功的伟大和学员们的心灵美。我向美国布什总统、台湾陈水扁总统证实退党发生的真实性和不可抵挡性。

现在唐子来简单剖析一下小红今日的劝退活动。大陆打来一个“说退党,却来保卫党国”的谎言电话。每天只睡两、三小时的小红,以发自内心的话语软化了这个不明真相的“党卫军”的敌意。小红给这个被党蒙骗的生命讲授了一堂生命课程:穷人命不穷,都应当尊重;农村子女卖肾,党不管人民、漠视人命……对方的同情心被带出来了,仁义道德的芽又萌生了。这个人因为有说谎前科,如果周围环境给予的负面影响太多,或者别的事干扰,晚上不一定来,之后可能又淡漠了。但某天遭遇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或者读到高智晟的公开信,读到唐子“传九劝退”的文章,善芽便长成苗,而后便会在大纪元上发表声明:我退……

这样的讲真相、救生命的活动,从1999年7月江泽民发疯之后就开始了。劝退不过是《九评》引发出退党活动之后讲真相活动衍生内容。在唐子看来,把中共最退垮最重要。在小红看来,让一个生命醒悟不骂法轮功免遭恶报最重要。

唐子真正认识法轮功从2005年九月开始。通过感受法轮功学员们实实在在的讲真相救人活动,我看到搞政治的维权人士和真的不搞政治的法轮功学员的差距。我为赵紫阳和刘宾雁难受,他们为什么就没有在网上听听小红们的心语呢?这两个人的生命绝对是有来历的,却带着对党的遗憾而不是省悟离去。今天,唐子随时可以感受到中共邪灵的存在和附体现象,并清楚知道邪灵将如何被解体。

高智晟律师由于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近距离接触从老虎登上下来的法轮功学员,真切地由圣洁的心灵看到了中华民族通向自由民主未来的希望。其实,高智晟还应当作为表率,身体力行地带动活跃在中华大陆各地的维权人士去感受法轮功学员不愠不火、不怨不恨地讲真相、救心灵活动的重大意义。这一活动本来应该是维权人士重点做好的,却一直由法轮功在代做。失职民主才会迟到啊。

此报告,我希望罗干和胡锦涛能够看到。罗干会发疯,胡锦涛会思考。

2006年1月14日星期六夜晚8:4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