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爸爸含泪声明感动全场 周笔畅着急唱新歌(组图)

发表:2006-01-15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华网1月13日报导,昨天上午,周笔畅在深圳出席了其代言的某数码产品的新闻发布会。因为是周笔畅与天娱解约后首次露面,所以吸引了全国各地60多家媒体到场。周笔畅谈到迟迟未签唱片公司时直白地说:“其实我现在蛮着急的,希望能再给我点时间,我会努力。”



  
  想唱一些属于自己的新歌
  
  昨天上午,当周笔畅一身白色小休闲西装出现在代言活动现场时,现场100多笔迷兴奋难当。但记者注意到,即便是出席这样大型的活动,陪伴周笔畅的也只有父母、助手及厂方工作人员,没有任何经纪公司方面人员出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笔畅承认目前确实处在工作空当期:“现在是由我爸爸妈妈、朋友、律师帮我解决一些问题,由我的助手帮我接一些活。”

  在谈到对未来的打算时,周笔畅则非常直接地说:“其实我现在蛮着急的,很着急,蛮想唱一些属于自己的新歌,更希望自己争点气、努点力,能写一点新歌。”因为之前有传闻,她有可能与EMI签约,但因为要价太高,EMI迟迟未答应,周笔畅听后诧异地说: “我?我会(要价高)吗?我现在很想出新歌、出专辑,哪一家公司都没关系啦,只要是注重音乐的我都愿意。”周笔畅也透露,已经完成的《春天花花幼稚园》的电影原声带里收录了她的三首新歌:“是英文歌重新填词改编的,乡村音乐风格的东西,应该说跟我之前的风格蛮不同的,算是我离开天娱后的第一首吧。”

  周爸爸现场声明感动全场
  
  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周笔畅的爸爸周中展忽然激动地发表了一份现场声明:作为一个父亲,我很无奈地面对自己女儿与天娱的解约,我自认为没有经验和能力作笔畅的代言人,我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希望我的孩子能尽快找到她喜欢的新东家,同时我也要感谢湖南卫视、天娱公司,没有超级女声这个平台,就没有我周笔畅的今天。说这番话的时候,周爸爸两度哽咽,现场观众悄然无声,很受感动。而周笔畅则一直紧闭嘴听父亲的声明。
  
  事后她承认听到爸爸的声明很意外:“之前根本不知道爸爸会说这些,他可能是自己一个人躲在哪里写了一个字条吧,他说的话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尤其是我从台那边看到他的手一直在抖……”听过爸爸这番话后,周笔畅也表示感谢天娱:“有机会的话希望与天娱能继续合作,毕竟没有天娱就没有周笔畅。”
  
  但对于与天娱解约的详细情况及赔偿问题,她则说:“下周会有公开信,我会通过视频的方式正面答复。”

(南方都市报记者:黄长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