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退党为什么可以退垮中共?(上篇)

发表:2006-01-15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团、队)逾七百万的今天,仍然有许多人,包括一些已经发表声明退党(团、队)的人,依然对退党的意义理解不深,他们问:退党真能退跨中共吗?就算全国的共产党员大部分退了党,只要中共各级领导没有退党,中共还不是照样可以统治?它又怎么会解体呢?

提出这个问题的人们错了,他们错在:只从物质层面看问题。而世间有些事情,光从物质层面看是看不出所以然的。

事实上,在几乎所有的前共产党国家和现有的共产党国家,夺权之前,共产党的力量很弱小,看起来其得逞的概率并不大,但是共产党居然胜利了,当时许多聪明的人士跌破了眼镜。

这两个问题,都要从物质以外的层面来看。共产党在世间的兴起和执掌权柄,从根本上说是外层空间的一个巨大的邪灵--大红龙的操纵的结果。大红龙是宇宙中的灵体,人看不见、摸不着,它本来在外层空间活动,如何降临到人世间来了呢?《圣经》之《启示录》告诉我们:

这大红龙的前身就是伊甸园中的古蛇,是魔鬼的化身,他在外层宇宙空间和天使们的争战中落败,天上已经没有它的位置,它就恼怒的逃到地球上来祸害人类......

这大红龙为什么要残害人类?因为“它就是坏,它就是毒”,不残害人类,它就无法生存。魔鬼本是上帝创造的天使长,它却背叛了上帝;它既背叛了上帝,就得不到上帝的恩养,就只能通过邪恶不法途径吸取能量以维持灵体。大红龙既下到人类中来,就大量地汲取人类的鲜血和生命以滋养自己的灵体。它的采补方式有两种:

一是杀人,血流满地,在惨叫哀号声中,这无形的恶灵就悄然附在地上贪婪地添食冒着热气的汩汩鲜血,这是大红龙最见效的采补方式;

二是吸附于人体,逐渐汲取人的生命力精华,终其一生,汲干为止。这是大红龙长期采用的一般的采补方式。

大红龙因为是灵体,要在人间作恶,只能通过人的手来实施。为了有效采补,大红龙就要操控特定的民族、人群和个人,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翻新。

19世纪中叶,大红龙来到人间,先后依附于尼采、马克思,并赐大能与这两人,结果邪灵的邪性在马克思身上结出了硕果,故马克思受到邪灵拣选,建成了“科学共产主义”暴力崇拜理论大厦;而尼采却因为过于敏感和人性化,结出的果子始终不够邪恶,所以他被魔鬼抛弃,他狂喊“上帝死了”,结果自己却发疯而死。

“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使无产阶级第一次有了“理论武器”--即大红龙在人间有了诱惑人的工具。接下来大红龙就要拣选最容易操纵的民族,并在法国和中欧做了好些革命暴乱试验,对这些民族均不满意,因为他们的专制习性不够重、基督教传统又太深厚...选来选去,选中了俄罗斯民族和中华民族,这是因为:

这两个民族都是大民族,幅员辽阔、人口众多,专制习性根深蒂固。而专制是万恶之源。
俄罗斯民族有八百年的沙皇专制帝制传统,专制性在欧洲首屈一指;而且,俄罗斯民族民风强悍、十分崇尚暴力、侵略扩张成性;再说,俄国人天资优良,创造力不逊西欧...总之,控制了俄罗斯,再问鼎其他国家就容易多了。
中国比俄罗斯还要深得魔鬼的青睐:中国有五千年的崇拜龙的传统,这个民族的图腾崇拜与魔鬼有不解之缘;中国有两千多年的专制帝制传统,极端的专制,专制到“留头不留发”,专制性在全世界首屈一指;不象俄罗斯民族,中华民族没有任何宗教传统,奉儒家尊人为大,从没有罪恶感、陋习深重、民风残忍;而且,中华民族有着世界第一的人口,却又一盘散沙、酷爱内斗...能够轻易的从人数众多的自相残杀中得到采补,魔鬼焉能不喜欢这个如此愚劣残忍大民族;再说,中华民族的文化有极强的同化力,控制了中华民族,更能够有效的对外渗透,与俄罗斯的武力配合起来,一文一武,岂非相得益彰?

要控制一个民族,首先要操控一个天才的领袖人物。
在俄罗斯,大红龙拣选了一个叫列宁的人,这个人有大学文凭、大秃头特别好用、精力特别旺盛、口若悬河魅力十足、阴险毒辣、野心极度膨胀...邪灵赐大能与好运给他,通过列某人凝聚了一大批人,这列宁果然不负魔望,带领布尔什维克取得了十月革命的胜利。
但是,布尔什维克的胜利真的如中共教科书上宣传的,是历史的必然吗?完全不是,这是一个大大的偶然。事实上,当时列宁夺取政权的机会非常小。二月革命之后,布尔什维克在议会中始终是少数派,在民间也没有成大气候,其掌握的最主要的枪杆子不过是彼得格勒的五千水兵和两三千工人赤卫队武装,而且列宁一帮人分歧严重、争吵激烈,暴动阴谋一再外泄。合法当选总统克伦斯基受到普遍的支持,克伦斯基掌握着军队和警察,本可以轻而易举地粉碎列宁的暴动阴谋,列宁曾惊慌失措,一度逃往芬兰。但是克伦斯基却阴差阳错的浪费了八个月的时间,迟迟没有调军进京,保卫首都,相反,他居然幻想利用布尔什维克帮自己稳定秩序。克伦斯基的一错再错,给了列宁大好的喘息和发动政变的时机。
这就是所谓“鬼使神差”,从物质层面是理解不了的。这只能从灵性层面上理解:列宁一伙能够爆出“十月革命”这个震撼世界的大冷门,是因为他们有大红龙着巨大邪灵扶助;而列宁的敌手,克伦斯基却没有援手,关键时刻,他既糊涂又倒霉,不输给列宁才怪。
可见,物质上的优势并不是决定性的。

在中国,即使加上苏俄的援助,中共的力量始终也无法和蒋介石政权抗衡。中共在二十八年的夺权路途上,有不下数十个灭顶之灾,而蒋介石政权先、后有德、美的支持,物质上几乎占尽优势,垮台的可能性很小,但最后得胜的是中共,蒋介石政权在大陆就是垮台了。这又是从物质层面上无法解释的。

中共遭遇的几次大的灭顶之灾分别是:

1927年“清党”,中共在全国各地的组织遭到沉重的打击,但它的最有才干的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都虎口脱险,特别是毛泽东,本来被抓,就要死定了,却能够九死一生的从民团刀口下逃脱,堪称奇迹。追兵几次走近毛泽东藏身的水塘,脚踩在他的鼻子旁,却就是发现不了他。毛泽东的造反天才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毛泽东没能逃脱,历史肯定要改写。毛泽东等杀人如麻的暴动领导者,断然得不到神佛的保佑,他们之所以妖运亨通,是因为他们受到红龙邪灵的拣选,有邪灵护身。

同年末,毛泽东发动秋收起义,率农民军攻打长沙失败,被迫窜入井冈山落草;朱德发动南昌起义,失败后也逃入井冈山与毛合流,中共土匪武装此刻极其虚弱,不堪一击,如果蒋介石率大军围剿,朱、毛等人将死无葬身之地。但李宗仁、阎锡山、冯玉祥等几个大军阀偏偏此时与蒋介石叫板,军阀混战打得老蒋抽不出身来剿共。军阀混战,救了中共的命,最大的受益者是中共,李宗仁等人,怎么不象是受了邪灵的诱惑呢?

“长征”路上,剿灭中共易如反掌,但这时候老蒋之子蒋经国被斯大林扣为人质,遂使老蒋狠不起心,江西剿共前功尽弃。共产邪灵用的手段不可谓不下流。

尽管逃到陕北,尽管有“西安事变”,尽管中共牢牢占据陕甘宁,如果没有日本的全面侵华战争,中共以西北之贫瘠,想“解放”全中国,不啻痴人说梦。但是日本就象得了神经病一样,早不打、晚不打,偏偏在1937年全面侵华。如果日本早十年侵华,中国必亡无疑,当然中共也完了。日本在1937年的侵华,使中共席卷天下有了现实可能性。日本以亚洲第一强国的国力、人力,以亡国为代价,帮了中共特大的忙,日本军国主义当局,怎么不象是受了邪灵的诱惑呢?

即使在抗战结束,中共势力增长数十倍的时期,中共也碰到两次差点灭顶的事件。

一是重庆谈判,毛、周身赴重庆,在国民党政府的天罗地网之中,随时有被扣留的可能。如果蒋介石向中共学几招下流,硬是扣留毛、周,美国也没办法。但是蒋介石在这点上却不如袁世凯,要绅士虚荣,放毛泽东回延安,纵虎归山,小不忍而乱了大谋。关键时刻,老蒋妇人之仁,怎么不象是受了邪灵的迷惑呢?去谈判之前,毛泽东焦虑得在窑洞里睡不着觉,后来还是泰然地去了,怎么不象是受了邪灵的指示呢?

即使已经纵虎归山,内战开启,老蒋仍有大好机会摆平共产党。当年在最重要的东北战场,林彪率军攻四平不下,死伤惨重,仓皇北逃,东北国军乘胜追击,林彪在黑龙江眼看立脚不住,准备逃往苏联。此关键时刻,老蒋却在再次犯妇人之仁的错误,接受美国马歇尔愚蠢混账的“调停”,错失了一举彻底粉碎中共夺取天下图谋的战机。接着又头脑发昏,不顾戡乱时期急需兵源的形势,盲目裁撤东北五十万伪军,把这些人都赶到了中共队伍中,从而根本地断送了东北战局。蒋介石如此雄才大略和精明的一个人,在关键时刻一错再错,接连犯下低级失误,怎么不象是受了邪灵的迷惑呢?

从灵性的层面上说,这一点不难解释,人的智慧永远敌不过灵的智慧,蒋介石虽然声称阪依基督教,但他同时又死抱着尊人而疏远神的儒家思想,因此不能有效地得到上帝的灵性护佑,他以人的智慧对敌从邪灵那里获得大能的毛泽东,不败才怪。

从上可以看出,共产党的兴起,不是因为其物质力量的强大,而是因为其享有巨大的运气,巨大的运气总是出自灵界的护佑,共产党极端邪恶,不可能受神佛护佑,它的惊人的好运气是来自大红龙的护佑。

大红龙嗜血,所以,所有的共产党政权无一不嗜血成性:

它们几乎都在兴起过程中大量的杀人。十月革命后残酷的内战、列宁下令对富农进行群体灭绝、斯大林搞“大清洗”...在中共方面,则是肃ab团、整风、残酷的国共内战、镇反、文革......在柬埔寨,四分之一的人口被柬共屠杀...除了东欧前卫星国家杀人运动规模较小以外,各国共产党无一不血债累累,杀人总数上亿,超过纳粹几倍以上。即使不发动大规模杀人运动,共产党国家没有一个是废除死刑的国家,它们无一例外都是最经常动用死刑的国家。

人类自相屠杀的鲜血滋养着大红龙,使其精力旺盛的操控和护佑各国的共产邪灵组织、和政权,这就就能够解释:

中共及各国共产党杀人最多的时期,也是其最成功的时期。

人血虽然是最好的采补,大红龙也清楚:人力资源有限,要维持自己在人间的邪恶势力,就不能无限的杀人,而应该有序的杀,在中国,大概每隔十年左右大杀一次:

“解放”之初“镇反”、“保家卫国”,杀人约六、七百万;十年之后,因“大跃进”引起的大饥荒,又杀人约三千万;“文革”杀人两三百万;“自卫反击战”杀人数万;八三年“严打”枪毙数万;八九年镇压天安门运动屠杀约四万人;九九年开始的“揭批”法轮功,至今已害死两千多人。

中共是国际共产组织中最邪恶的一个分支,杀人之多、时间之长,无出其右。正由于中共最能杀人,它今天已经成为大红龙邪灵在人间势力的核心部分。

但是,共产党建政以后,总的趋势是是杀人越来越少,这也是不可否认的。这是邪灵良心发现,自己变好了吗?不是,这是因为邪灵自身的局限性,百邪不敌一正,邪灵只能蒙骗人一时。而是因为人毕竟有着辨别善恶的能力,在神佛的启示下,良心会渐渐的苏醒,邪灵对人的控制就逐渐的松动了。随着社会成员的道德觉悟,共产党的领导人越来越难以下达杀人、整人的命令,邪灵所获得的滋养就越来越少、控制就越来越失灵,最后失控,届时,厄运降临,邪灵政权土崩瓦解。

这一过程在俄罗斯、东欧前卫星国已经成为事实。苏、东的共产政权拥有比中共更优越的物质条件,为什么会先中共垮台?这只有从灵性层面上才解释得通:

因为前苏联、东欧的主流民族毕竟是西方民族,他们拥有深厚的基督--东正教宗教传统,其知识分子在从邪灵的欺骗中清醒过来时,容易回归宗教信仰传统,从而容易彻底抛弃个人崇拜的模式,对国家的错误历程进行深刻的反思。由于回归宗教传统,社会大众的良心觉悟、道德复苏也比较容易、比较迅速,邪灵的控制也就能比较快的、全面的瓦解。在这样的土壤中,上帝播下的两颗拯救俄罗斯和东欧民族的种子--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才能够茁壮成长、出头,最终结束苏维埃专制。

反观中国,从来没有宗教传统,在儒家尊人为大的影响下,民间有着根深蒂固的个人崇拜传统:期盼青天、企盼圣王。一开始把毛泽东捧上天,热泪盈眶地喊万岁,后来受尽折磨,总算清醒了点;但是获得“平反”,尝了点小甜头,马上好了伤疤忘了痛,高唱“小平你好”,《春天的故事》...历经文革劫难,六四屠杀、“揭批”法轮功,许多中国人至今却不能反思,就是在最近汕尾大屠杀惨案过后,死者的亲人还要继续双膝下跪,哀求“胡青天”、“温青天”来解救他们,殊不知,中央就是杀人犯!这样的反思和觉悟程度,岂能挣脱邪灵的操控?

本来,上帝在中共党内也播下了胡耀邦、赵紫阳两颗种子,以拯救中华民族脱离共产邪灵,岂料,这两颗种子在中国的土壤里竞相夭折,合演了一出《河殇》的悲剧。

六四大屠杀之后,又吸饱了一次人血的大红龙邪灵回光返照,将江泽民扶上了台。陈泱潮老先生指出:江泽民乃南阎王下凡。此人果然是个阎王般邪恶毒辣的人物,其坏不在邓小平之下。江泽民比邓小平更为狡诈的是,他竭尽全力要阻止中国的道德良心复苏,以尽量维持邪灵对中国的控制。江泽民忽然疯狂地镇压法轮功,许多人,包括好些中央领导人都不理解,从灵性的层面来看,这非常好理解:法轮功最能唤醒中国人的道德和良知,而江贼民就是要搞坏中国的道德和良知!顺便,他要流法轮功成员的血,以供邪灵采补。

现在,继江贼民之后,胡锦涛虽然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但是大红龙邪灵的气数已将近了:上帝的追兵已快要到来,要擒拿着大红龙;法轮功在海外发起的退党运动,顺天讨邪、已呈汹涌澎湃之势,目前退党人数已超过七百万。(待续)

星期日 2006年1月15日8:48:2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