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50元假币搭上一条命

发表:2006-01-17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发现前日买熟食被找回的50元钱是假币,昨日下午2时许,陈峰(化名)来到沈阳市沈河区南通天街48号信德瘦肉烤肠店,与店主李某发生争执。随后离开,而再次返回时,陈峰和三四名“哥们儿”手中多了锤子等工具,恼羞成 怒的李某抽出尖刀挥向几人陈峰当场死亡,另一人入院手术。   “那人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吐血,腿抽动了几下就不动了……”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的尸体就在距离该店门口3米处,一名目击者捂着嘴,哆哆嗦嗦地描述着半个小时之前死者的最后一个动作。下午3时45分,尸体被殡葬车拉走。   “老李杀人了?不可能吧?那么老实的人,卖香肠可热情了!”附近居民齐大妈跺着脚说。旁边的市民也都表示烤肠店老板李某是个热心人。   旁边一家熟食店店员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下午2点多,老李家来了四五个人,手里拿着棒子、锤子开始砸店,大门的玻璃一下就被砸碎了,好像是因为老李找了他假钱。几分钟后听老李大吼了一声,随后一个人用带血的手捂着左耳朵跑出来,另外3个人踹开门就跑了,最后一个人捂着腰,出来走了几步就倒下没气儿了。”   据目击者介绍,杀人的老李并没有逃跑,有人报警后,距事发地仅50米远的大南边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老李带走,并在现场发现一把刀和一把锤子。   大南边派出所所长韩志军告诉记者,店主李某已经交代,陈峰认为店员找他的50元钱是假钞,李某拒绝承认,双方发生争吵,陈峰便找来了三四个人,又回到店内,结果,李某手持切香肠的尖刀,将陈峰和另外一人刺中,陈峰当场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