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的关爱:不尽长江滚滚来 中共以黑帮手法围堵我全家的第81天

作者:作者:高智晟 发表:2006-01-18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的元月13日,亦即中国政府以下流的黑帮手法非法围堵我全家的第78天的上午,发生了个别便衣蛮横寻衅滋事并夸口称“几分钟之内就能让警察把你抓起来”,随即即发生了我被警察带走一小时的事件。

2006 年元月13日,我将永远铭记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她的不寻常,不是因为在这一天里我失去了一个小时的人身自由,而是因为:我失去了一小时的人身自由后,从海内外华人同胞那里的巨大获得。我被警方带走的消息犹一石击起千层浪,几分钟后,全球各大网络传媒迅速发出我被北京警方带走的通告。

第一时间里,滕彪博士等一群法律界人士齐聚我家楼下,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全球百个社团组织、机构迅速做出反应。最让我持续震撼不已的是,一个小时后我从派出所出来后发生的事。截止当晚12点,我接到来自全球各地华人同胞声援的电话数百个,以致两部电话不得不在下午18 点后关机一个半小时,因为我实实口干舌燥应接不暇。

期间,路透社、法新社、美国之音、德新社、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BBC 等全球各大著名媒体均在下午16:40 前对这一事件进行了电话采访。全球海外华人的声援电话占了三分之一,国内各地不同身份的公民的声援电话约占60% 以上。

在一个小时内,河南省、湖北两省有六百余名基督徒通过短信约定:“做好随时以我们的血和肉体来保护高智晟的准备”。北京数千基督徒决定于第二天起开始群体绝食祷告,并拟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接力式持续绝食祷告,且每天向全球公开绝食祷告日记,绝食将持续到我被获释。各地工人、农民、知识份子、军人、商人的电话在此后的几天里是持续不断。

河南一位商人电话中说:“高律师,你不被捕,我一辈子都可能不会给你打电话,我们已形成一种心理,就是你在外面,我们就可以埋头做我的生意,今天他们可是对你动手啦!我就得给你打电话啦!我坚决不答应,不要以为中国人的忍耐没有个边际,他们要抓了你,我还真就不再做生意啦,我就让他们把我也抓进去!不要硬逼我们做出选择!”

河北廊坊也是一位商人来电话说:“高律师,你在外面,也许我们一辈子也不会有什么关系,我就会自顾经营我的公司,但你要进去啦,这性质就变啦,变得跟我们有关系啦,这是我一个商人的心理安全底线。我们决不会坐视不管,我公司上下每天都在看你的文章,开始是我推荐的,我是公司老板,我鼓励大家看你的文章,我也从未强迫或者有意识的引导我的职员去做什么!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力,公司上下现在该退的都已经退了(指退党),我们将继续做我们的生意,但前提是你高律师是安全的……”。

安徽、云南、山西、四川十几个省份都有电话过来,许多人在电话中告诉我:“高律师,我们决不是在讲空话,为了证明我们不是在讲空话,我们给中国的安全部、公安部、司法部都寄去了信,直接告诉他们,胆敢动高律师,我们就用血肉之躯来保卫他!决不容忍你们无法无天!”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事件后,中国的许多大学的教授、大学生开始空前密集地与我联系,大学教授的话题多集中在如何保护我的安全方面。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河南大学等全国几十所大学的部份教授在他们各自的所在地自发地走在一起,讨论下阶段如何保证我的安全问题,清华大学的一群教授在讨论过程中还特地打电话给我夫人,讲了许多具体意见,北京市民这几天自发到我的律师事务所及家里来看我者不计其数。

他们自发决定,在我春节回家为母守孝期间,他们将派人随行保护我的安全,为我配备打字及全程摄像人员来协助我的工作。今天上午,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都有教授来我办公室看我,许多老者见面握着我的手老泪纵横,北大的万教授,一位曾被劳动改造过21年的老人,从28岁到49岁,人生的黄金时期就在被野蛮压迫中度过。对制度给这些老人造成的人生伤痛经历的讲述,让人感到办公室里气氛贯顶的压抑,这个政权对这群老人精神的摧抑程度写在这些老人失望的面庞上,但这些久负痛苦的老人却是为了我的个人安危而来到我的面前。

……

最近几年里,我在一个个具体的个体案件中,尽我的热情及力量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个社会在这个最严酷的时刻给予的关爱及支持犹不尽长江滚滚水,时时震撼着我的心灵,心里时常感到我个人对同胞们的亏欠!深感纵倾毕生所有亦无以回馈大家一二。

人民不需要感激,但在中国政府以流氓手段非法围堵我全家的第81 天之际,我写下这篇文字,以见证这种爱的存在。
  
2006年元月16日 在有特务跟踪的日子里于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