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假CCP网特和准FBI成员对谈录

发表:2006-01-25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此直言不讳 遗笑天下后世(章笑拳提供)

章笑拳根据论坛对话整理,字句基本没动,包括个别错别字,保持原汁原味。

博坛简介:老章去年春夏之交开始涉足博坛,当时比较冷清,和天坛一样,也有少数流氓闹事,但由于无论左右论战者,大多数以理性的帖子较劲,几个无聊的家伙也就自讨没趣,逐渐退出了论战。不像天坛,左派党棍拳子的写手们认输退休之后,几个残渣余孽依然捣乱不断,造成了要末冷清,要末以插科打诨无聊谩骂占据了大半版面。

下面介绍博坛两位论战者的对谈录,直言佬自夸直言不讳,声称仍在大陆厦门,有正当职业,是人民日报翻版炒作的搬运人员,因为一口娘娘腔,一度被误认为是小姐。后自报家门,自称为近七十岁老者。另一位游骑虎,曾在美军服役,现在美国读书。最后有网友问及在美国当兵事宜,他也作了简介。

他们的对话满有意思,双方语言都比较风趣,现整理刊摘如下,以飨网友。

==========================================================

直言佬:
章老师对我的性别和年龄如此感兴趣,都怪我没有及时完整地告知,现补充如下:I’m a man, an old man, as old as your father, almost 70.如果章老师对老男人都有兴趣,不由让人怀疑其性取向了,不过这也不奇怪,刚刚获得多项大奖的”断背山”不也是说的gay吗? 无知并不可耻,不耻下问在中国也算是一种美德,而不懂装懂者才让人耻笑.顺便提一句,章老师铁的图无法看到,是自己”咔嚓吊”了吗?


章笑拳吟唱歌谣:
小直原来是直佬,年近古稀耍拳刀。冲破封锁遛敌台,爱国拥党把网泡。


游骑虎:
看在人家深夜还在加班的份上,斑竹,饶了他吧!你这样穷追不舍的逼下去, 人家会得精神衰弱的. 打工挣钱不容易啊! 你以为共党的奖金就那么好拿! 他又不是太子党. 挣的还是"辛苦钱". 也请斑竹注意"阶级斗争新动向": 该铁杆"反美人士"最近不反美了,改攻击FLG了. 可能是攻击FLG更有油水.


直言佬:
游同学心态也不正常. 生怕人家不反美,惟恐所受的专业法律训练英雄无用武之地,考虑游同学与章老师脆弱的神经,我决定不再铁”反美”的帖子了,不然游同学又要费心费力地检索文献,撰写综述,影响了功课,耽误了学位,可谓得不偿失;凡此种种,为使游同学和章老师恢复正常心态,我再次重申,不反美了.


游骑虎:
网特又要狡辩了!!! 就凭你那点本事也想把老章搞成神经衰弱!!! 小心笑掉老章的大牙。本人别的本事没有, 搞点"检索文献,撰写综述"还不是小菜一碟. 哪谈得上"费心费力"啊! 告诉你一句实话, 本人一旦获得法律硕士,定会"卖身投靠"美国政府,没办法美国政府替咱付了学费,咱能不报答一下?到司法部或是FBI弄个工作. 咱也弄个检察官或者是Special Agent什么的当当. 到时候,你要是真的向老章所说的,潜伏在美国的话. 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本人只要稍稍"滥用一下职权",你就会切身体会到本人"专业知识"的厉害了. 所以说,本人晚一天毕业,你的"幸福生活"就会多一天. 你的明白?

不过我更希望你真的是在厦门. 共党疯狂备战,台海一战看来是免不了了. 到时候厦门可不会是个好地方. 可能还要用上本人另外一项专业知识. 看在你陪我玩的份上,给你泄个密, 看见伊拉克的榜样了吗? 政府大楼总是美军空袭的首批目标. 到时候可别犯傻, 等着挨炸弹啊!


直言佬:
祝爱屋及乌的新美国粪青早日拿到法律硕士学位。不过游同学吹嘘的”美国政府替咱付了学费”却令人生疑.众所周知,在美国读文科要拿到奖学金很难,更何况是”堂堂的”硕士学位!也许是美国教授看中了游同学超人的天才吧.

游骑虎:
有什么好生疑的? 小爷是Combat Veteran. 替"美帝国主义"扛过枪,打过仗. 双手沾满了伊拉克"反美斗士"的鲜血. 美国政府不该替咱付学费吗? 你以为美国政府也和你那个冷血政府一样,把军人不当人看. 就连小爷大学本科的学费也是美国政府给的. 将来小爷要是考上许多美军高级军官都去学习过的,哈佛大学的国际关系学院. 美国政府也会爽快的拿出钱来. 决不会耍赖皮的.

好了, 本人的真面目算是彻底暴露了. 网特们大可以此大作文章. 不过在他们给本人一个"良心让美帝的几个臭钱收买的狗"的光荣称号之前. 请他们先回答二个问题:

1.共党花了多少钱收买了他们的良心?
2.如果美国政府也给他们一笔钱, 他们愿不愿意拿自己的命去换?

有谁会为了那几万块钱,搭上自己的性命? 我的家庭属于up-middle class. 供我上大学是轻而易举的事. 我却选择了从军, 为什么?因为我爱美国. 我爱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 我爱这个有生以来第一次让我享受到做人权力和有了做人尊严的国家. 我们的传统文化讲求"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个享受了美国所能提供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公民. 难道不应该为自己的国家做点贡献吗?

有人会说你一个中国人,怎能不爱中国? 那要看你所说的"爱中国"是指爱中国,这个国家,还是要连中国政府一起爱. 我爱中国这个国家,但痛恨它的政府和那个统治它的邪恶政党. 6.4时, 我还是国内的一个中学生.亲眼目睹了恶党的暴行. 我的家庭在"文革"期间, 一人被打成"反革命"迫害至死, 2人被逼疯. 所以网特们,请你们收起你们的如簧之舌. 你们应该痛恨你们的主子为什么没有把我们家斩尽杀绝了, 留下了我这么一个"祸根". 其实邪恶政党留下的"祸根"何止千万条. 快了, 邪恶政党及其走狗就会被他们亲手点燃的复仇的烈火烧得个一干二净.

怎么样"转贴高手"先生?还想陪小爷玩吗? 怕什么?继续反美啊? 你有这个胆量吗?直言佬挑灯夜战, 终于挖出一个货真价实的美帝走狗。这回奖金可拿大发了. 说不定还能升官. 或是得个"全国情报系统标兵"什么的. 到时候可别忘了,是谁照应你的?也不要你请客. 到时候转贴几张美酒,美食的照片. 让我画饼充饥一下就行。


布赖特插话:
我一外孙想参军,但他家长有顾虑.老弟如有时间可否谈谈, 如觉得不便公开, 可否给我留言.


游骑虎:
请问布赖特先生的外孙想加入哪个部队?海, 陆, 空, 还是Marine? 您具体想知道点什么?他是想一开始就做军官,还是从小兵做起. 他具体想做什么? 步兵,炮兵,坦克兵....? 不过有二点他必须具备

1.勇敢--美军现在全军出于作战状态, 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参军需要有极大的勇气. 您应该为你的外孙感到骄傲. 本人也向他表示深深的敬意.

2.要能吃苦--不要被共党的宣传迷惑, 以为美国士兵都是中国电影中那种吊儿郎当的样子. 其实美军的专业化,正规化的水平远远超出共军. 美军3个月的新兵训练的淘汰率一般都在20%. 从你踏进新兵训练营的第一天起, 你就要面对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 你外孙对此要有思想准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