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话与谎言 正邪的较量

作者:甘泉 发表:2006-01-27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九评》,照出邪党扼杀《冰点》的险恶用心,用谎言蒙蔽民众是中共邪党的看家本领!但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新闻自由的步伐正大踏步地迈向民主!740万人的退党潮势不可挡!正义的声音正通过新闻界、知识界、法律界向世界传扬!

《九评》之六指出:“共产党五十五年来是以恐惧压迫中国人民的灵魂的。高悬的鞭子,高举的屠刀,不知何时降临的灾难……民主人士、自由思想者、体制内的怀疑着、各种信仰团体成员都是杀一儆百的对象,要把异己消灭在萌芽状态。”一个《南方周末》被整肃了,另一个《南方周末》--《新京报》又被封杀,但又一个《新京报》-《冰点》又异军突起…….《冰点》,这新闻媒体,竟让中共恶党如此之恐惧,竟使中共邪党如此之惊慌!它们想立即掐断“杀一儆百的对象”--《冰点》的喉咙,好让正义之声“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这是因为谎言从来不敢直视真话,因为这是一场正邪的较量!《九评》之六在“一言堂文化”中又一针见血地出:“‘最高指示’,‘一句顶一万句,句句是真理’。所有媒体一哄而上,集体帮腔。必要时搬出各级党、政、军、工、青、妇领导表态支持,人人过关。”中共邪党早已蓄谋已久,只是以《冰点》刊登了袁伟时教授所写《现代化与历史教科书》一文为藉口,封杀《冰点》,撤除李大同的主编职务而已!我们正告中共邪党:正义的声音,你无法封杀!人民需要民主与人权!我们清楚地看到,高智晟律师80多天“在有特务跟踪的日子里”的真实而详细的报导与他返乡祭母的追踪报导,不是让中共黑手党头目-罗干手下的秘密警察们手足无措?!使它们的主子惊恐万分吗?!它们永远也不会明白:为什么如此严密的封杀,竟然仍能让它们的恶行与阴谋曝光?这是因为在正与邪的较量中,“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之故罢了!在正与邪的较量中,正义之声已唤起广大民众的觉醒,即将瓦解中共的红墙!!

《九评》之六《封闭文化》中深刻指出:“共产党的文化是封闭的、垄断的。没有思想、言论、结社、信仰等自由。党的统治好像一套液压系统,依靠高压与封闭来维持。一个小小的漏洞都可能造成系统的崩溃。”虽然这些吸血鬼与豺狼封杀敢于直言的《冰点》报刊主编李大同,严厉打压敢于批评时政的新闻媒体,但它们的阴谋是永远也不能得逞的!一个又一个的“小小的漏洞”已经出现,并形成一个个的“大洞”,这套“液压系统”的许多零件已经坏了,这个系统崩溃在即,已无法挽救!!大家看:高智晟律师不是用公开信的形式把法轮功遭受中共黑手党的种种酷刑迫害的真象传遍了大洋两岸,把它们的恶行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了吗?!高律师被中共邪党欲置他于死地的滔天罪行不是得以及时曝光,使人神共愤,正义的人们纷纷要求彻查事件真像,并揪出杀人凶手及幕后操纵者吗?!这次《冰点》被非法整肃,主编李大同先生毫不畏惧,把整个事件的真象公之于众,以公开信的形式发表了《就〈冰点〉被非法停刊的公开抗议》一文。人民需要听真话,人民需要吐真言;人民拒绝假话,人民拒绝谎言!!

一个李大同被撤职,会有无数个李大同跟上来!中国人民在这些正义的媒体发出的正义之声中看到了真象,得到了无穷的力量!在这场真话与谎言的正邪较量中,中国人民必胜,中共邪党必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