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郑恩宠太太有不祥之预感

发表:2006-01-29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帮助上海拆迁户状告周正毅而被被中共无理监禁的上海良心律师郑恩宠,太太蒋美丽女士表示, 26日收到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关押郑恩宠的上海提篮桥监狱打来的,告知郑恩宠血压有问题,并问蒋美丽有否东西转交给丈夫。蒋美丽质疑对方的身份后,电话被挂掉。昨日蒋美丽告诉记者,当晚在家里闻到一股烧纸的气味,对丈夫的现状有不祥的感觉。

蒋美丽说,日前收到自称监狱方面一男子电话,对方报称姓汤,告诉蒋美丽郑恩宠体检后,血压忽高忽低。并问蒋美丽有否东西转交给丈夫,对方要求约定某处见面接收。蒋美丽质疑,爲何监狱没有书面通知?叫人凭什么相信?把东西交给你?蒋美丽说,对方不肯留下电话,叫人怎样确定对方是什么人?后来对方挂断电话。蒋美丽表示,狱方一直拒绝用书面通知,只是用电话、口头方式传达。

她说,昨天晚上跟女儿在家里闻到一股不吉祥的气味,心里纳闷,有一种不祥的感觉。跟女儿一起寻找气味来自哪里,但一直没有找到。一直心中相信神佛的郑太太跟女儿说,要么是奶奶有事,要么是你爸爸出事。她解释说,因为郑恩宠的母亲今年近80多岁了,身体没有问题。记者劝说是不是过分忧虑,先不要往不好的方面想……蒋美丽坦言,“你要推动中国的民主总要有一些牺牲的……”接着她担忧的说,“气味就像是烧衣纸的气味,不知你们信不信,我是比较相信佛的……”

她说,去年过年时,曾经与丈夫通电话,但至今已近3个月没有见过丈夫,甚至连通电话都不批准。监狱的口头解释是郑恩宠违规,她曾经质问狱方,到底违那一条规?没有人回答!根本就是侵犯人权!自从去年12月头,郑恩宠荣获德国法官协会第八届国际人权奖后,就被监狱无理拒绝每月1次的探监。蒋美丽对现状感到气愤及压抑。

最后,蒋美丽表示,通过大纪元向所有海外关心丈夫及中国维权的热心人士,拜个早年。

蒋美丽电话:021-63805228
上海提篮桥监狱:021-35104888 转8858 (周明、王启荣)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