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生发明神奇心脏特效药

发表:2006-01-30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媒体29日报道,印度著名心脏外科专家德哈尼拉姆·巴鲁哈,这位世界顶尖级的心脏外科专家对外公开宣称,他已经发明了一种新特效药,可以在不开刀的情况下彻底治愈心脏病。由于他的新药提取自一种印度部落的食用植物,因此不仅疗效显著,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宣称治愈心脏病

  鉴于无论多么完美的手术都会给病人带来不同程度的创伤,德哈尼拉姆后来转而研究起治疗心脏病的药物。最近,德哈尼拉姆公开宣称,他已经找到了一种可以彻底治愈冠状动脉阻塞的心脏特效药。

  德哈尼拉姆称,自从他在2002年首次发现这种新药后,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2位冠状动脉阻塞患者在使用这种新药后被彻底治愈,其中有几人还是印度阿萨姆邦的知名新闻记者。

  部落发现神奇植物

  1996年,德哈尼拉姆曾在阿萨姆邦首府古瓦哈提附近的索纳普地区建立了一个1000英亩的研究基地,基地内有一个很大的动物实验室,里面养了超过 300多头大型动物供德哈尼拉姆进行研究。为了在当地寻找几名心脏病患者进行研究,可德哈尼拉姆跑遍基地附近的几个部落,竟然没发现一个心脏病患者,他立马意识到这可能和该部落居民的饮食习惯有关系,于是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当地部落人通常吃的食物上,最后他在当地部落居民既当蔬菜又当药的一种植物中找到了答案。

  据悉,德哈尼拉姆的新药是从可食用植物中提取出来的有机化合物,虽然原料在当地部落中并不稀罕,但制药过程却费时费力,每50公斤这种植物的叶子只能提取出0.1毫克的有机化合物。目前,德哈尼拉姆已经把新发现的两种有机化合物冠以自己的姓氏命名,分别为“巴鲁哈·阿尔法DH”和 “巴鲁哈·贝塔DH”。

  绝密药方不会公布

  在德哈尼拉姆的鼓励下,当地部落居民如今开发种植了近3000英亩这种神奇植物。不过对于究竟是何种植物具有如此奇妙的功效,德哈尼拉姆却显得讳莫如深。

  他对记者说:“我不想透露这个秘密,否则我的发明很快就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窃为己有。”同时他也不想申请什么专利权,因为“一旦申请专利,就必须向有关专家公开信息,这样他的新发明还是有被泄密的可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