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MM抱着虎崽照相(组图)

发表:2006-01-31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哈尔滨市松花江以北的东北虎园是世界上最大东北虎繁殖和培训基地,整个园区占地几百亩,四周由三米高的钢丝网拦建而成。目前,园内共有成年虎及幼虎共三百多只,分不同区域散养。除东北虎外,园内还有孟加拉种白虎,非洲狮和狮虎兽等大型猫科猛兽。

由于虎园内的居住者们都以肉为食,每只成年老虎每天要吃掉20多斤牛肉,所以,虎园每年只是供这些兽中之王们开饭,就需大笔费用。为了能供给足够的食物,有些老虎兄弟或组团或单干,纷纷到外地巡演打工,为在家的同胞赚饭票。在家的弟兄们每天也没闲着,每天接待外地游客,时不时地还表演个生吞牛羊什么的。这对它们来说可是吃饭锻炼两不误的好事。据虎园的工作人员讲,现在园内的成年老虎基本都已具备了野外生存技能,可惜中国境内可供它们生存的野生环境已经被人们破坏的差不多了,要是把这些老虎放出去,说不定都愉渡到俄罗斯那边去了。


虎园内为数不多的白虎,白虎是孟加拉虎基因变异而来的,哈尔滨虎园内现有九只白虎.


一只东北虎与隔壁园中的狮虎兽.


群虎在土岗上小憩.


小憩的虎群中一只老虎张开血盆大口.


兽中之王,不恕自威.


俗话说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这位没打盹,倒是伸了个懒腰.


孩儿他妈,据我观察,附近没有发现敌情.


虎园三剑客.


又来观光团了,懒得理你们,天天来,烦死了.


听听他们是不是说我服务态度不好.不行,没听懂,都不说普通话.


还是找个安静地方躺会的好.


哥几个,快起来,送饭的又来了(图片上方罩有防护网的吉普车是给老虎投放鸡羊等活食的投食车.)


虽然上次尾巴被咬断了,但现在行动起来更轻快了.不好,发现咬我尾巴的家伙了,我得过去找他算账.


要打此路过,留下买路钱,没有牛羊,来只鸡也行.


嘿嘿,我的头型够酷吧!上次我想理个贝克汉姆头,但管理员说还是现在的头型适合我,其实是因为他喜欢巴蒂斯图塔.


其实俺也是兽中之王,不信?!是狮子是虎,拉出来溜溜.


那头狮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还想称王?小样,要不是看他从非洲远道而来,非狠K他一顿不可.


这小子今天又弄了只鸡吃.


这只鸡闻起来可真香呀.


味道好极了.


这只鸡比我小时候别人喂过我的肯德基好吃多了,吃了还不发胖.


可得看好了这只鸡,那群家伙都惦记着呢.


刚出生一个月的小老虎


放开我,再不松手就咬你了


人这东西真怪,比我少两条腿


笼子外面可真大呀


这个蓝色的手闻起来有股香水味,怪怪的,一定不好吃


这位抱我的小姐不错,配合她一下,嘿嘿


这小老虎伙食不太好吧,看着也不胖呀


这个胖子真难看,懒得看他,不过他身上靠着倒是又舒服又暖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