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七大最值得收藏品牌球鞋推荐

发表:2006-01-31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IKE LB2 LOW

经过了GERNERATION两代的成功,nike终于在05年的春季推出了LB2 LOW,这双在国内售价为990的球鞋在上市后受到了鞋迷的青睐,同时推出的全黑和全白两个配色,也让符合今年潮流市场强调的简单致胜的理念。
  全黑配色体现出cool的理念,而全白色则叙述出“静”的格调,顶级的配置,顶级的技术,配合不到千元的标价,在加上些许折扣,LB2无疑是第二季度的王牌产品。


Gameday Lightning

总合来讲,GDL应该可以说是Adidas每年都会推出的平价又有球星代言的打球鞋款(类似之前的player ball等等),这双GDL也不例外,请来现在NBA非常有人气的球员比卢普斯、阿瑞纳斯带言。如果你喜欢T-mac2的穿着感的话(当然,GDL包覆比不上有内靴的T-mac2),再加上不Gameday Lightning 错的外型,还有适中的价格,GDL作为平价的外场球鞋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迷彩AF1

在炎热的夏日中,休闲短裤搭配一双AF1是很错时尚青年的标配,有人感叹AF1样式简单粗暴加上air-sole的配置为什么会如此受到欢迎,看看AF1的历史,NIKE的第一对有AIR气垫的篮球鞋,但是这点就能证明AF1的历史地位。其次,经过时间的推移AF1已经从一双篮球鞋变成了一种潮流文化的代名词,同时AF1的样式与牛仔裤或者短裤搭配都很合适,这一点也满足潮人的需求。依靠上述的两个特制,AF1已经在欢迎度上超越了他的同胞alpha force和air force 2。
  不久前推出的AF1迷彩配色成为市场上的大红产品,包括闪电侠韦德和肥乔在内的各路明星都对这双AF1颇有兴趣。主要的原因还是迷彩的使用,由于现在潮流更替迅速,但是迷彩配色和军绿色则是多年来不变的流行,在夏天传中迷彩配色,给人清凉感觉的同时附加个性感觉。


DUNK LOW PRO SB “Cinco de Mayo”

由ESSJ所挑选颜色搭配并设计,采用墨西哥国旗的配色,其中的噱头是墨西哥的“Cinco de Mayo”庆典,也就是墨西哥人庆祝抗法战争胜利的纪念日。“Cinco de Mayo”的意思是西班牙文“5月5日”,正是在1862年5月5日,4千名墨西哥战士在普埃布拉击败法国侵略军和8千名墨西哥叛军,因此这一天象征着自由与独立。
  2004年8月份举行的X-Game板仔决赛的时候,这双“Cinco de Mayo”就已经登场当时穿着它的正是Nike最新力捧的板界新星paul rodriguez,并且他在最后时刻以秋风扫落叶般战胜了令一位新星Abdias Rivera成为冠军。
  虽然“Cinco de Mayo”身负两个重量级噱头,而且是绝对的限量发售,但是在国内鞋市上的价格却没有象发售前很多人预料的一样离谱,在2000左右摇摆。


pump 2.0

1989年reebok便推出独特新颖的“PUMP”概念,“PUMP”的原理很简单,鞋体拥有一个自动成型的气囊,行走过程中位于鞋跟部分的大容量气泵启动器受到压迫球鞋就会自动感应进行充气,当达到一定压力值时气囊便会停止充气。而PUMP 2.0的特色则是“DMX Shear”缓冲技术,这项技术提供水平缓冲,以减少和分配赛跑者鞋跟撞击地面的压力。
  在dmx技术之后,reebok再次开始开发pump,利用压力使得气体循环成为了reebok在减震之路上不变的追求。


air jordan X retro

对于aj10无须过多的描述,鞋底承载了乔丹第一次退役之前的职业生涯重要的数据,但是按照aj10的价格与自身air sole的配置来说,aj10还是一双纪念价值大于使用价值的球鞋。
  另外,aj10的女鞋款式样子颇为秀气,是aj系列小尺码中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如果女孩喜欢或者愿意为女友付出,那么售价760的小尺码aj10复刻倒是不错的选择。



adidas_1

时代与科技的进步息息相关,不过潮界的发展在近年来一直是反时代而行,自01年开始逐渐兴起的复刻热将所有人的眼光带回早前的年代,而03年和04年又开始了复古热潮。随着这双世界上首双电脑智能跑鞋adidas_1的推出,球鞋重视技术革新和高科技的理念得意升华。
  采用芯片加电池来控制减震功能,绝对是球鞋技术革命中重要的革新,这个概念已经超越了原有的材料减震观点,更深的强调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但是这样的高科技也有自己的弊病,颇高的价格让和多鞋迷望而却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