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岚冰:我为母亲退党 谢谢高智晟 !

发表:2006-02-01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来不上网,因为我不懂电脑。早些年自嘲这些“高科技”是属于年青一代的时尚,“我们都老了,无所谓了”。这些年来居无定所,举家流浪。每天能求有顿热餐, 有热水洗澡,便已意足。何为电脑??

这次因为读了高智晟”第三封信”,我请邻近城市懂得打印的朋友帮我打印下来, 又有顺路的朋友帮我捎带, 并知我心意还特意的复印了许多份。回到暂住的家,遇上房东奉送一份,称之为拜年的礼物。房东读的泪流满面,知我心系高智晟的平安与否,特地指导我去办公室操作电脑, 无意中读到了高智晟回到黄土坡悼念母亲的文章“一把旧铜瓢”,“半把炒黄豆”…止不住的泪水湿遍我的衣襟。谢谢高智晟!

高智晟终能得以感受失去母亲的“过年”,我早已不知何为过年, 三十多年过去我只会发呆, 不会过年。我的母亲已死了三十多年, 我母亲叫赵志英, 1927年4月24日出生于苏州。 1970年加入中共所谓“上海地下党”, 1970 年9月5日我母亲因为不肯出俱伪证, 陷害乔石一众, 惨遭凌辱。被所谓“专案组人员”活活打死在粤北山区, 曲江县马埧水库埧下一座旧锅炉房里, 打死之后 “专案人员”还用铁链拖着尸体游行,用马达皮带鞭尸, 声称“严惩历史反革命”,在当年那碎矿石铺路的山道上托尸鞭打游行了七公里至韶关钢铁厂大门之处,被当地工人和邻近农民截住理论。 当地驻军及公安派出所闻讯赶来,以防激起民变。这时人缝中钻出一个人自称其在大学里学法律,懂得验尸,当时“专案人员”喜出望外,当即令其签具死亡证书 ,死亡原因为“畏罪自杀”,签名人为“肖扬”。

时隔九年后,韶关地区刑警队的朋友驾三轮摩托陪我去曲江县马埧派出所。据派出所一位姓侯的副所长说肖扬当时是刚分配来的大学生,本身并没有任务,不是责任在身,身不由己,完全是他自告奋勇的个人行为。肖扬后来得以提拔调去当“地委”, 当年韶关地区冤死 , 惨死的 “死亡证书”都由他经手的。这时派出所所长劝止; 不要说下去了, 肖扬现在官越作越大, 传了出去, 他要回来害你的。地区刑警队的朋友知道我是没有介绍信的, 劝说: 别让他们为难, 我再带你找韶钢当年见证的工人和邻近的农民, 并去把当年事发的地点拍摄下来吧。

当然这个肖扬的官是越作越大了, 从清远县副书记转市之后又直接去广州市作 ”检察长“ 直至 “国家司法部长”,更至“最高法院院长”,堪称“首席大法官” 。 一个作伪证的人居然可以代表一个国家法律的尊严。 可见在那邪恶的年代, 只要一念为私, 无论是一个“大学生”, 还是农家子弟。便可以跳出来充当邪恶的帮凶。 这些年对法轮功学员的 “活活打死算自杀”,正是我母亲当年悲惨的重现, 就是邪恶依然当道, 帮凶依然高高在上, 乃至控制国家机器, 操纵国家法律, 才会如此变本加厉。 高智晟的“三封信”见证了事实的真象。

高智晟回到了黄土坡,得以向母亲尽孝。而我母亲尸骨无存, 当年我追查到韶关火葬场, 里面的人说在火葬场后山存放着一缸缸无人敢认领的骨灰, 是一位姓凌的火葬工收藏。 现在他人也死了, 没有人知道这些骨灰的名字….….….….。三十多年的痛苦与遗憾, 我一直不知如何才能为母亲尽孝。谢谢高智晟的“一把旧铜瓢”,“半把炒黄豆”, 希望终有一天这文章能走进小学课本, 让更多人受益,让我们的孩子, 孩子的孩子知道何为孝道。不要再让他们喝狼奶长大, 其实喝狼奶长大, 终期一生都会为狼所伤的。

我为母亲退党,我母亲叫赵志英,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

我劝肖扬退党,只有退党才能唤起良知,洗尽羞辱,重履法律的尊严。

我劝乔石退党,只有退党才能真有正气,找回当年的理念,为人民说话。

谢谢高智晟的“一把旧铜瓢”,“半把炒黄豆”,让我流尽三十多年不能流出也不敢流出的泪珠。

我为母亲退党,希望九泉之下的母亲得以挣脱, 灵归天国。

谢谢高智晟!

2006 年 2 月 1 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