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人10万英镑冷冻自己尸体 期待起死回生

发表:2006-02-07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冷冻遗体以待有朝一日起死回生,是异想天开么?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科学依据支持这一想法,但深信此道者不少。

日前,又有60多名英国人报名加入死后冷冻遗体的行列,期待着这样可以使自己去世若干年后获得新生。

1967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心理学教授首开先河,在死后被实施了尸体冷冻术。如今,他仍然安息在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冰窖里。

尸体冷冻术的追崇者们认为,他们先将尸体冰冻,直至医学进步到可以治愈他们死时所患疾病的那一天,再将尸体融化,这样就可以“重返人间”。虽然希望极其渺茫,但他们仍愿意为此投资10万英镑来实现这个梦想。

英国东萨塞克斯郡的67岁退休商人艾伦·辛克莱尔出资40万英镑在伊斯特本成立了“冷冻尸体中心”,专门为那些追崇者们服务。

这个中心共有60多名成员,为保障所属成员的“利益”,辛克莱尔还建立起了快速反应服务体系,以便使成员死后尸体可以迅速冷藏。

目前,美国的两家尸体冷冻机构中共储存了142人,其中一些人选择冷冻全身,另一些人则只选择了保存头部。

冷冻尸体术的接受者一经确认死亡,其尸体就将被注入“一种冰冻保护液”,即甘油。辛克莱尔会把尸体送到伊斯特本“冷冻尸体中心”,并将其投入冰水中。之后,尸体将用聚乙烯裹住,用酒精浸泡后被放入一个装满120公斤冰的玻璃纤维盒子里,再被空运到美国,放在液体氮中冰冻保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