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强食:共产党的生存法则

作者:○吴亮 发表:2006-02-09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马列邪说的危险性,对各民族正统文化的破坏性,共产党的合法性从其产生之日起就遭到了人类的普遍置疑。因而生存危机就始终笼罩着各个共产党政权。也许其祖师爷马克思早就料到了这一点,所以发明了其著名的阶级斗争理论,并被中共党魁毛泽东发扬光大,而配合暴力革命和阶级斗争的“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的进化论理论(就是弱肉强食法则)也必然成为其邪教的组成部分。何为“适者”,何为“不适者”?毛头领说的很明白:“枪杆子里出政权”。

人类生存的环境可分为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而维持人类得以繁衍生息的基本法则是道德,中国传统文化得以薪火相传是因其道德传统提供的强大保证,其包容性和深刻性至今感染着世界各民族人民。道德具有社会属性。

自然界动物之间也有一定的社会关系,比如狼群、大象,甚至蚂蚁、蜜蜂都是有组织的群体。但这种关系不同于人类的道德关系,而且仅仅表现在同类之间。而从人类的角度看,人类社会以外的自然界的基本法则就是弱肉强食。它既有残酷的一面也有其合理的一面,至少在自然生态上具有良性的意义。弱肉强食具有自然属性。而把弱肉强食运用到人类社会,甚至代替了人类的道德规则则除了共产党是谁也做不出来的。

阶级斗争就是依据了这个规则,否认阶级、阶层存在的合理性和合法性,利用暴力打乱了沿袭了几千年的道德规则,破坏了原有的社会结构和道德关系,从掠夺地主、富农的土地、财产开始,夺取政权后还大肆剥夺资本家、富商的合法财产,时至今日,民心尽失的共产党当权者已把罪恶的黑手伸向了它曾经依赖的工农阶级。

可能有人认为,弱肉强食并非共产党政权所特有,历史上历次战争、两次世界大战的策动者哪个不是以强凌弱,弱肉强食?可以说两次大战的发动者都是出于各自的利益和野心,以暴力手段强取豪夺,但那只是战争狂人以赌徒的心态进行的一次投机冒险,对弱肉强食法则的一次性使用。而战后战胜国也吸取了教训,对战败国进行了彻底的民主改造,以避免再次发生此类悲剧,这个改造得到了战败国人民的认可。

在同时期,世界上出现了许多共产党政权。按说夺取了政权,暴力革命所带来的杀戮可以休矣,可是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真正的血腥屠杀才刚刚开始,柬共的屠杀,北韩的暴政,中共的无休止运动、屠杀、迫害无不搞的如火如荼。它比单纯的战争具有更大的破坏性、隐蔽性和持久性。它的罪恶不仅仅是表面上为了维持一个政权那么简单,其最终目地是要毁灭一个民族甚至全人类!其危害性表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一、深层次破坏人类维持了几千年的道德准则。暴力革命鼓吹“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无法无天。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没有人性,败坏人伦。在文革时期,父子相残,夫妻互斗,母女告发和师生反目的事情普遍存在。俗话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可是以弱肉强食为生存法则的共产党人为的划出不同的阶级,党中央一声令下,处于优势地位的阶级成分者就会对昔日的同类、同事、亲人大打出手、落井下石,发生无数人间惨剧。阶级斗争和无神论使共产党的统治无恶不用其极!虽然今天的中共公开的大面积的杀戮转入秘密的零星的杀戮,但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却丝毫没变。官场中派系之间的恶性争斗,大鱼吃小鱼;在市场经济领域,主要产业部门被共产党的当权者把握,官商勾结,中饱私囊,公平、公正的诚信原则被践踏甚至被耻笑,恶性竞争始终唱响着中共特色市场经济的主旋律。

二、大面积的复制和庇护犯罪。共产党流氓集团崇尚暴力,在夺取政权阶段,它依靠贫苦的农民,农民成为其犯罪的主要依靠力量。一旦夺取政权,敌人不存在了,农民的可利用价值就大幅度降低了,但是各种运动又少不了农民的参与。不仅农民,当党希望发动什么运动时,想整倒某些人时,相关的阶层,特定的人群都可能或主动或被迫的参与到党的犯罪链条中来,反右、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无不如此。近年来在其虚伪的“法制”遮羞布掩盖下,直接的人斗人不会在公开的场合出现,但其所谓“人民民主专政”却一时也没有放松,只是专政的手段更专业,技术更完备,中共建立起世界超大型的暴力机器,公检法、军警特等专业犯罪团体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而且“特别能战斗”,只是枪口是对着老百姓的。共产党已经把他们用狼奶喂大,汕尾的开枪说明共产党已经没有起码的人性。其实何止这些专业的暴力机器,中共作为老资格流氓已经以点带面的把其政权范围内大部分机构纳入到其犯罪体系中。从各类传媒到教育系统,从各级党支部到街道居委会,村委会,从小学生到资深专家教授,可谓是全民皆兵,人人可当杀手。不仅如此,中共把这种犯罪大面积的向海外扩展。为了加强其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迫害,维持共产党一教统天下的绝对权威,中共丧权辱国,不惜出卖领土、出卖经济权利和以重金贿赂诱惑的方式赢得所谓支持。文明世界对中共压迫的视而不见和默不作声正中中共下怀,从另一方面来说,同流合污者也被动的参与了中共的犯罪!

中共以其最卑劣无耻的手段摧毁着世界文明,腐蚀着全世界的道德防御体系。越是更多的国家和组织接受了中共的利益诱惑,人类整体的罪过就越大,一旦冲破了道德的最低底线,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共产党的灭亡指日可待,可是作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拿着自己和民族的命运豪赌,则是最最愚蠢的啊。


2006年2月6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