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站出来的绝食心声(1) --我的绝食日记(1)<2006年2月7日>

作者:作者:于筱红 发表:2006-02-09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我知道了高智晟维权律师从2月4号起将进行全国性接力维权绝食活动时,除了在网络上签名声援外,我决定付诸行动绝食三天。为什么绝食?这样我可以很贴切的跟网友聊到这些真相。从绝食的角度很容易让国人更愿意认识真象。从而能思考共产党的一贯作风---残暴的镇压和草菅人命,我在网络上看了一些参与声援人士的心声,也将这些讯息告诉国人。让国人能明白我们透过这样的绝食声援活动,可以唤醒更多人关心和反对侵犯人权事件, 让更多人认识共产党的假恶暴!从而走出长期受党教育下的恐怖训练。进而能参与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摆脱恶党的毒素。

我是个法轮功学员,得法5年多来深深受益,身体非常健康开朗,我就以就这么以一颗从没有过仇恨,没有意气用事,更不是轻易随从的心,抓紧这个活动背后的内涵的去参与声援。我想这是出自一份善念、和祥和的心态去关怀更多中国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呼吁停止停止对中国人,穷苦人家生命的迫害!对宗教人士、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非人性的迫害!

记得在2001年9月19日当天,我参加了宜兰法轮功学员所举办SOS步行制止共产党毫无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当天我们徒步将近有20多公里,现在我更愿意声援绝食活动72个小时,是因为没炼功之前我的身体很不好,就常常一段时间就断食3天,因此我衡量自己的能力决定绝食三天。我想声援绝食重要的是这颗支持的心,不重在时间的长短,我珍惜这样的机缘愿国人能得知这些讯息。

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天,我的身体没有感到任何饥饿和差异,目前我的身体状况我觉得都很好。这三天和往后我都将持续的跟国人讲到这个活动的重大意义,告诉他们每个人都能发出''一个停止暴力、停止迫害的心声'' ,今天有一个网友真明白了这绝食活动的意义后,也知道了广东汕尾事件等消息后,当场同意三退,还有一个他只是少先队员也同意声明,并不断的感谢我能将这些讯息跟他说。还有一位中医师以前一直拒绝听真相也因为这个绝食事件答应考虑声明,还有另外的网友也都答应要认真思考,希望当他决定三退时能找到我。

我想这就是我决定绝食的原因,更贴切深入的破除人的戒心和恐惧,使对方能真正的得到真相,帮助更多的国人能走出共产党的阴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